特殊傳說-早上好(冰漾)
  

  如果每一天的早晨,都能夠在你的臂彎中甦醒,那我就是那個最幸福的笨蛋。
  
  有時候並不需要永遠,那麼一個靜謐的瞬間,就足夠我們去共同擁有。
  
  尤其在失而復得之後,你的存在變得是如此重要。
  
  就算之後還是會失去,但是也就是那一個瞬間,值得以後反覆溫習。
  
  「早上好,你清醒了嗎?」
  
  「我不介意當個睡美人,等你啊!」
  
  「醒了就給我起床!」
  
  「是是是!」

-*-
  
  『今天的太陽,怎麼這麼刺眼。』所謂的腦部運動就是這樣。但是,微笑是因為身旁的人而開展,反而並不會真正去怪罪自己忘了把窗簾拉上,所以才醒得這麼早。
  
  「褚,你好吵。」嘴巴裡嫌著,嘴角還是不自覺的上揚。這大概就是褚口中的傲嬌嗎?不對,什麼傲嬌,不過就是不願意承認而已。
  
  「早上好,你清醒了嗎?」冰炎輕巧的翻個身,面對眼前的人,雖然對方仍閉著那雙令人痴迷的墨色瞳孔,但他知道對方已經醒了才會在那邊亂想,搞得他也跟著被吵醒。
  
  「我不介意當個睡美人,等你啊!」其實沒有期待,因為往往期待過後會受傷害,就只是開個小玩笑而已。
  
  正當要睜開眼睛的時候,對方俯身的第一個吻,讓人又驚又喜。
  
  讓人記起,他們現在是戀人,不再是單純的學長學弟的關係。
  
  會害怕是夢,夢會碎,當現實開始轉變,會質疑一切的真實性。
  
  一個簡單的,蜻蜓點水的吻,加深了笑意。
  
  「醒了就給我起床!」明顯的青筋正在蠢蠢欲動。
   
  「是是是!」看著他的小情人噘著嘴,冰炎心情很好。
  
  也許未來並不如每一天的早晨,都能夠如此的平靜。
  
  或許之後會面臨聚少離多的狀況,但是越是擔心,反而會裹足不前。
  
  冰炎索性又躺回床上,伸手摸著對方在床上留下的餘溫,貪心的想要多感受一下這得來不易的單純幸福。
  
  「亞?」盥洗完畢的漾漾,走回床邊看到自家情人還賴在床上不願起來,所以出聲喚了對方一聲。
  
  「等我一下,等等一起吃早餐。」怕自己的動作暴露太多自己的感情,所以趕快從床上起身,擦身而過的時候,親暱的拍了拍對方的頭。這時候就會知道身高差是多麼好用的東西,雖然多半時候好像沒甚麼用。
  
  還好褚冥漾是個笨蛋!
  
  「亞,我要吃甜點噢!」浴室外傳來漾漾的聲音。
  
  「一大早吃甜食,你是要胃整個黏住嗎?」惡狠狠的說道。
  
  美好的一天,正準備開始呢!
  
  「早上好,亞。」聽到對方走出浴室,反射性的轉身,對著來者說。
  
  「已經不早了,褚。」寵溺的弄亂對方的頭髮。
  
  「還不都是亞你賴床,而且剛剛忘了說嘛!」
  
  「走了。」霸道的牽起對方的手,不容許他在發表他可愛的抱怨。
  
  所以我說你是笨蛋啊!連早上好都可以忘了說。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