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點心屋?居酒屋?(冰漾)


      「禇……」

      「我、我起來了……」

      靠,學長你又給我家暴!小心我悔婚喔!

      「就跟你說不要有床不睡睡沙發,你是聽不懂嗎?」

      「亞......」

      「裝可愛無用,只會更讓你下不了床而已喔!」

  誰來告訴我今天的學長不對勁,還是不對勁的只有我?

-*-

  一直以來校園裡的溫度都是很舒適的,但是他跟學長的房間則不一樣,因為有個天生住在冰天雪地的某殺人兔,真是苦了我這個地球人。

  就算有一天我可能會有主角的開外掛時間,我也不想要變成火星人。

  「哈啾。」

  不要跟我說什麼夏天生病的都是笨蛋之類的。

  「啊!亞出任務都不來電話真是的,都三天了。」深閨怨夫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景吧!褚冥漾抱著大兔兔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這時手機也很配合發出淒涼的音樂,真的是沒拿米納斯給它開個幾槍,或是從陽台丟出去好教訓它一下不愉快啊!

  『主人,如果對付手機要用我的話,我之後就不理你了。』

  誒!米納斯你怎麼可以這樣啦!

  無奈歸無奈還是接起了電話,電話那頭是歡樂的女聲,「漾漾,我們去點心屋!千冬歲、萊恩還有庚庚也會去喔!一分鐘在黑館下面集合唷!」然後電話就掛斷了,這次連給他回個好都來不及。

  還有你們那種奇怪的時間觀,我真的不是很想要吐槽了。關門鎖門穿鞋再衝下去這些時間,絕對超過一分鐘好嘛!

  在原世界是要檢查錢包、手機、鑰匙有沒有帶齊,守世界如果不小心被丟包在哪裡這三樣裡面感覺沒一樣可以救命,所以又要另外檢查符紙和水晶。

  在我喘氣打開黑館的門之後,看了一下確實只有三個人,外加一顆漂浮飯糰,嗯,剛好四個。

  「學長不在好可惜喔!不過沒關係,我們不醉不歸。」喵喵眼中的淚感覺下一秒就要滴下來了。

  我知道妳很崇拜學長,但最後不醉不歸是為什麼?我們不是去點心屋嗎?

  像是看出我的疑問的千冬歲,先是腹黑的推了推逆光的眼鏡之後說:「因為點心屋額滿,所以變成居酒屋了。」

  點心屋跟居酒屋差很多耶!不過沒有人理會我的內心吶喊,腳下的傳送陣就亮起了。

  「哇哈哈!冤家路窄、狹路相逢,本大爺今天就跟你們玩到底。」連我四個人和一顆飯糰突然面對眼前的畫面,有些不知所措。

  誰來跟我說這個穿著龍袍到處亂跑灌別人酒的五色雞頭是怎麼回事。

  「我們真的不再去看看點心屋有沒有位置嗎?」我小聲問著在我旁邊的庚。

  「但是學弟已經打起來了呢!」庚勾起有些無奈的笑容,伸手指了指左前方的小凹洞。

  果然我不適合當火星人啊!就在兩人打起來的同時,我們剩餘的三人外加一顆飯糰就先行入座了。打開菜單之後赫然發現這些都是什麼沒看過的東西,我看得懂的大概就是炸物一區了,很有異國風情的炸蜥蜴和炸螳螂等等之類的。

  在畫完點菜單,兩人的惡鬥終於來到一個休止點,正當我這麼希望的時候,又出來了另一票人。

  「妖師,你怎麼在這裡,一個人霸占冰炎殿下一人,你好意思嗎?」

  深深覺得怎麼有去死去死團混入他們一樣,雖然台詞改了是好事,但是每次都來找碴有完沒完啊!先是叫出米納斯,接著是撂下狠話:「這裡雖然離學校近,但我沒有讓你們復活的意思喔!」

  「上啊!」

  「米納斯,練子彈了。」將槍對準前排幾個扣下板機,有原先的王水泡泡還有幾個乘載不明液體的泡泡,米納斯你又去哪裡學了什麼?

  『估計不用一分半就可以倒一半了。』

  「誰居然在欺負本大爺的小弟,來一個殺一雙,來來來,不用客氣喔!你們要一起上也是可以。」大有皇帝氣勢的五色雞頭,站在一樣不知道哪裡自備的龍椅,啊啊!就交給你了,我想要好好吃個飯啊!混蛋。

  「漾漾,辛苦了。」庚將飲料遞給漾漾。

  「謝謝。」看著因為鬧劇而已經滿桌菜的現在,很認真的拿起了碗筷準備吃的時候。

  「漾漾!不醉不歸,喝乾啦!」喵喵舉著大酒杯,這形象真的很違和,但根據學姊庚事後轉述,我也差不多在幾杯之後跟喵喵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學弟,我們送了一個大禮給你喔!」正在打給冰炎的庚,輕笑著開了傳送陣回到學校,將還有一點意識的褚冥漾給送回黑館。

  「大兔兔!呵呵呵。」看到沙發上的兔子就撲上去陷入沉沉睡夢中。

  接到電話的黑袍大人,則因為怕出了什麼事,所以跟搭檔迅速解決了接下來的任務而回到黑館。

  「禇……」將任務穿的黑袍脫下,順手丟入髒衣籃,接著就在沙發上看到好久不見的情人。

      「我、我起來了……」看到眼前睡昏頭的情人,有些沒好氣的彈了對方的額頭。

      靠,學長你又給我家暴!小心我悔婚喔!

      「就跟你說不要有床不睡睡沙發,你是聽不懂嗎?」

      「亞……」露出了毫無防備的笑容,接著撲向對方所在的位置,嘴裡還喃喃的喊著:「銀髮大兔兔!」

      「裝可愛無用,只會更讓你下不了床而已喔!」

  誰來告訴我今天的學長不對勁,還是不對勁的只有我?

  「喂!你怎麼了?」扶過從沙發上跌下來的人,除了渾身酒氣之外,另外那個高溫讓冰炎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

  「褚你是笨蛋嗎?」

  啊!夏天生病的是笨蛋。

 

 

 

 

 


FIN

 

 

 

 

 

Free talk

考完期中考就來更個小清新XD

感覺這個資料夾太久沒動了,預備給大家許多糖當歐趴糖

一貫的充斥著冰炎罵漾漾笨蛋的場景哈哈,下一篇老梗但我很喜歡的發燒日

一直以來大家都對王水有所誤解,所以身為化學系的要來澄清一下,其實王水主要是溶金屬啦!但是仍然不希望繼續有相關的憾事出現,不論是什麼鹼什麼酸。

如果大家對於實驗室的小日常有興趣,之後也來寫點好了哈哈

目前螞蟻這邊仍有點文機會,還望大家參加,只要留言就可以得到點文機會(超划算啊!

謝謝推薦和收藏,某紫私心還是希望收到留言啊啊啊啊(痛哭

                                    BY  紫欣 2017/11/2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