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2014正文直到2017的番外結束,總計20541字,正文少得可憐XD,總覺得有點不真實,也許這篇跟我很久,所以特別感到感傷,其實它跟『牽絆』這篇是差不多時期的產物

 

原本是抱持著不完美的收場,留給大家多一些的想像空間,說實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在2015~2016這段時間到底在忙什麼,幾乎沒有更新,也對於專欄裡的一舉一動沒有任何關心,等到我回過頭去關心的時候,正巧鮮網全面打不開,也才在POPO的專欄裡發現這篇早已不被我關心的文章,擁有了這麼多點閱,明明就只是短短的五篇目,因此在2017才有了番外的啟動XD某一部分也是因為大家的點閱,所以激起了我想繼續寫下去的衝動,然後就這樣了,能夠在這一年死拖活拖拖完,也真是萬幸啊!(擦汗

 

絕對不要跟我說大學有多自由有多少時間,現在回想真的是騙鬼啊XD

雖然某程度,我仍然覺得番外有破壞了一些想像,畢竟是抱著要成為好結局的心情下去寫的。

 

如果私心問我,我還是會說跟黑/白比起來,我還是愛凍結比較多,因為『太過糾結所以希望一切凍結在那一刻』,因此冰炎和漾漾的感情線走得很迂迴,但是能夠因為時間淬鍊之下,留下了不再是單單因為情緒而生的感情,這裡面給予冰炎的人性是特別刻畫的,讓一個完美的人也擁有了不完美,而漾漾呢,則是在不完美中尋找完美,這樣互補的個性,希望有傳達了我想傳達的哈哈。

 

謝謝曾經看過這篇文的每一個人,也謝謝總是等待的你們。不知道這樣的感性大家還習慣嗎?XD

 

也謝謝羽殤以及神月華這兩位大大(最後的最後了,所以不碼起來啦XD),當初只是看看最近大陸那邊盜文情況,所以搜尋了關鍵字,意外發現了凍結的小小衍伸,當時我的心情真的不是文字可以形容,最貼切的大概就是做夢也在笑的那種狀況了。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的文章也能啟發別人,所以特別感動也特別感謝。雖然目前的遺憾仍在於我並未找到感受到既視感的月華大大就是了。

期許花語、琴情以及PC也能順利關上窗

恭喜我關上了一扇窗XD

 

雖然我習慣了大家的默不作聲,以及自己苦中作樂,但是都最後了不出來換氣嗎?XDDDD

某紫也很想要聽聽大家對於凍結的想法,歡迎在這下面留言唷,等你喔!

                                  BY 紫欣 2017/11/07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