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床上那人因著高燒,再次陷入昏睡,不停的夢囈。微涼的空間裡,除了自己就沒有其他人了,幻坐在窗台上,任由大氣精靈頑皮的吹起他的白髮,舒爽的瞇了瞇眼睛。

  突然閃過腦海的記憶,如同撥雲見日一般,幻驚訝的睜大了眸子。

  「伊曦凡,就算你身處黑暗,仍舊有一個光亮的名字。」眼前的樹林,高聳且蓊鬱,透著光暈有些夢幻的場景,從樹林間飛過的黑色大鳥。

  ──曦光與黑暗。

  「凡斯?」白髮青年有些不解,突如其來的對話代表著什麼意思,他們倆就這樣站在小屋外。

  這幢小屋聽說是凡斯與冰牙三王子分別之後,就一直住在這裡,我也是在這裡甦醒的。

  伸出的左手,也想要遮住自上而下太過耀眼的光線。自己身上也像是這樣的衝突吧!就像是凡斯口中的那樣,黑色的罩袍與雪白的髮色,一切都是對立的,但是不是也很融洽的在身上各處舒展開來?

  「我會讓你忘了這一切,直到必要的時候再一次記起你存在的目的。」凡斯像是沒有聽到對方的疑惑,自顧自的開口。

  「為什麼呢?」緩步走到自己主人的面前,皺起眉頭似是不理解。

  「因為你就是最後的希望。」凡斯勾起笑意的嘴角,帶著苦澀。

  之後的記憶,就停止更新了,當黑暗淹沒自己的意識,我彷彿看見你的口型像是要我等你一樣。

  「我存在的目的?」小聲的自言自語,又把視線從窗外的景致轉往他的主人身上,像是想到什麼跳下了窗台走往床邊。

  「千年了。」細白的手指,沿著對方的輪廓走著,「我終於等到了我遺忘的那些了嗎?」

  從房內就能夠聽到某個獅子頭的聲音,幻循聲將視線停在天藍色大門前。

  「漾漾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提爾,眼看就要撲上床上的人,幻一把用黑色的大袖子架住來者。

  提爾看了一眼擋住自己動作的人,再轉頭看了看跟著一起進來的冰炎。

  「我叫伊曦凡,這才是我的本名,當然你想繼續稱我為幻,我也不會介意。」幻這句話像是說給弟一次見面的提爾聽,也像是說給曾經找過自己去談話的冰炎聽。

  「嗚嗯……」床上的人發出嗚咽,「亞!」從睡夢中倏地睜開了眼睛,有些疑惑的看著站在自己眼前正因為彼此詭異的舉動而停下一切動作的三人。

  先反應過來的冰炎,繞過提爾直接坐在床沿,「剛剛夢到什麼了嗎?」他沒有漏聽剛剛那一聲大喊自己名字的陳述。

  不是預期的回應,而是被一個有點大力的擁抱給撞歪,冰炎有些驚訝的穩住了自己的身體還有褚冥漾的。

  「你們一定要這樣放閃傷老人家的心嗎?我可是專程來的耶!」提爾誇張的摀住自己的心臟,在一旁的幻倒是很主動的把人給架到旁邊的角落,事後當褚冥漾提起那天的場景時,幻只是給了他『因為他太吵了』這樣的回答,外加像是看到笨蛋的眼神。

  「嗤,你就去旁邊傷心吧!」冰炎又摟了摟懷裡的人,低聲在對方耳邊輕語:「怎麼了?」

  「我夢到你不見了。」

  「你很好玩耶!我這麼大一個人,要怎麼不見?」冰炎看著眼前睡迷糊的迷糊蛋,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你就知道嘲笑我。」褚冥漾生氣的拉了拉垂在眼前的紅色髮絲。

  「哈哈!抱歉抱歉。」拍了拍柔軟的深褐色髮絲,才站起身來轉向在角落畫圈圈的某獅子頭,「你該上工了吧?」

  「幻,我等一下再聽你說。」漾起有些無奈的笑意,對對方招了招手,覆在對方耳邊的話語,輕輕柔柔的如同記憶,「我知道你是個乖孩子,伊曦凡。」聽者微微睜大了眼。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久違的連兩天更新XD

終於寫到這篇了,真是憋死我啦!

漾漾、凡斯和幻的關係會漸漸的更加明朗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想幻原本的名字應該要叫什麼,某紫真的取名字無能哈哈!

當然這只是第一個引爆點,希望後續我也能夠一點一點引導每個角色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