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森林-歸途(約珞)

 

森凛Moririn點文

 

  當我們的關係,如同壞了的時鐘,終日只能停在永遠的那一刻。

  是不是就找到我們的永恆了呢?

  「黑璀,你還要當膽小鬼多久?」有著一頭散著冰晶香氣的黑髮,少女盯著眼前不會落下的雨,至於問話是否會被回答,一點表示在意的神情都沒有。

  「這句話我會原封不動的還給你。」站在門口的舊貴族少年,撫著袖扣,臉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像是有話要說,也像是了然的不願多做解釋。

  ──因為是雨天吧!

  就算再怎麼想要掩飾一切,約還是清楚有些事,隨著時間的遞移也不會有變化。

  橫亙在彼此之間的點點滴滴,再也無法破除了嗎?

  「約?」試著叫了好多次屬於男孩的姓,要不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她還真不想再用這個稱呼稱眼前的人。

  ──我們都已經錯過了彼此的善意,那剩下的是憐憫還是對於露朵的罪惡感?

  從手拿包中拿出輔助鐘,接通了來自通訊官的電話。

  「是珞耶克同學吧!我想約同學應該正在鬧彆扭,所以就打給妳了。」

  忽略謎樣的餅乾包裝袋聲響,還有異常長的開場白,珞耶開口:「開羅,還是沒有晴久的消息嗎?」

  「有也沒有,他只說會在任務地點和你們會合,我覺得感情這種……」

  珞耶沒有等對方說完,就將輔助鐘收回口袋,將視線轉回雨空,不再注視著那雙紅茶色澤的眼瞳,「囉嗦!」拉了拉配合任務需求而穿的米白洋裝,應該繫成蝴蝶結狀的粉色腰帶,散落在身側。

  「珞耶絲芬克,不論你怎麼選擇,我都已經放棄妳了。」顯然也聽出開羅通訊官的話外之音,約平靜的走往女孩身後,熟練的束好漂亮的蝴蝶結。

  「喔!」注視著雨空,冰藍色的眼眸閃過一絲訝異和不解,隨即又換上生人勿近的表情。

  「我勸妳最好拿出百分之百的力氣控制好你的拳頭。」從小到大,看了太多被打的富家少爺,所以約也只是頭疼的希望他僅剩的青梅竹馬,能夠記起待會的任務,不僅是跟王冠有關,也和特別科有關。

-*-

  雖然多重契約的他一人,就能夠代表特別科出席,但那埃博士說得也沒錯,屬於碧碧雷兒的珞耶,和屬於茗的膳晴久,兩個殺手等級的存在,在事情發生時,無論是身手又或是槍法都比自己準,也能夠分攤和配合。

  ──一直住在王城中的我,真的也有屬於我的幸福和自由嗎?

  「請問尊貴的黑璀小少爺,你還要盯著我的側臉多久呢?」因為天色昏暗,以及沒有停歇的雨勢,因此車窗的倒影,能夠很清楚的看見來自男孩的視線,「如果是想給我練拳頭,我絕對奉陪到底。」

  「只要是露喜歡的,妳都……」屬於舊貴族平靜的嗓音,迴盪在高速前進的黑禮車中。

  「不是每一樣,我都會讓給露!難道也要像痛打優非一樣痛打你,你才會明白嗎?黑璀。」隨著回身的動作,掛在胸前的碧碧雷兒之石,滑過一道冰冷藍光。

  曾經怎樣都無所謂,然而能夠相見的現在,卻遠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你是我僅剩的青梅竹馬,我的銘印。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流光森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作品,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其實就是老了XD

也許就是它有別於一般的小說,最終發現其實大家都已經死了,而不是美好的結局,所以褒貶不一

謝謝森讓我有了這個機會,再藉由流光森林跟大家見面

希望我會在五篇之內將它完結哈哈

PS:我最近好像不小心掉進鎮魂這個坑裡了哈哈哈哈,也許等我補完會有相關的文章出來,當然我會先把創欄紀念文給搞定的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