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因為不是每一個讀者都是特傳粉,所以把這篇後記獨立出來J,那麼就繼續看下去吧~

遲到了一陣子,不過終於迎來第一個十年,感謝一路看到這裡的你!!

非常歡迎十年鐵粉站出來,如果真的有我會非常非常珍惜你,畢竟從我還是文筆渣的小孩時期,到現在依然故我的時期,那也算是執著了吧www

然而不論是哪一個時期接觸到我的,都充滿著感謝!

這邊就不解釋創欄的問題~如果不知道當初鮮網時代,可以去我的自介那篇或是上一篇創欄紀念文後記(本家有)

 

凍結這一篇出來的時候,剛好是鮮網最不穩定的時候,那時候我也在盼它度過一切風雨,不過像是成也凍結敗也凍結一樣,鮮網打不開的時候,看著空蕩蕩要重新建立網誌,粉絲關注一切重頭,所以大概很多人認識我的作品也是從凍結開始的吧XD,雖然我覺得還是有奇妙的bug在裡面等待我去修改,不過現階段就先這樣吧哈哈

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認識我的第一部作品唷~

至於比較近期的「花語」、「琴情」以及「Perfect Crime」,其實寫下去的時候,真的很害怕因為凍結而掩蓋它們,不過就一直說服自己,故事的本質有著不一樣的取向,應該完結後就有屬於它們的天地吧(笑,畢竟當初凍結也是完結後才特別起來

寫了它們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寫以前非常擅長的1000~3000左右的短篇,這是什麼奇怪的技能我就不知道了。

後續再次成功打開的點文,讓我寫了一篇覺得我很喜歡的「說謊」,至少在用詞跟設計上,我更喜歡這樣的文字,謝謝小沚

-*-

這一年裡,拓展了螞蟻以及LOFTER兩個據點,當然也從這兩個地方認識了一些人,甚至有些驚喜。肯留言給我的真的至上萬分謝意,然而默默點著喜歡以及推薦的,我也很感恩這樣的設計,你們透過你們的行動讓我知道還有人在背後支持著,那種感覺很窩心。反而本家的點閱有種趨於飽和的感覺,不過就像鮮網的新家備份一樣,永遠因為喜愛作品的你們開著,只是我的廢話會放在LOFTER居多。

真的因為沒有一個穩定的更文空間,以及關注量,所以才會在這麼多地方更新,不過也很甘之如飴就是了。

其實作為寫手要的不多,一點鼓勵就會開心好幾天(超容易滿足

目前只想繼續寫著,繼續陪著自己這一個夢,唯一能夠操之在我的一切

也因為寫作,所以玩「妙語說書人」這個桌遊很強,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走過這麼多時間,連同我的升學階段,也許看盡很多人前人後的態度,所以在文章中能夠看到一些超齡的表現,藉著這些角色說了很多故事,不過就像我給予專欄的話,『有些故事值得慢慢說。』

所以雖然走過了十年,我卻不如很多寫手,有著超級多的作品,我內心是會掙扎,但是又無可奈何的,因為不願意端連我都尷尬的菜,我希望帶給大家是細細雋永的感動,當然我也還在努力著。

我覺得我算話多的寫手吧XD,每次都會有一直鬧大家不理我的FREE TALK,因為不想讓自己跟大家的距離很遠,雖然現在碰到的幾乎都是比我小的孩子,讓我的心很震撼哈哈(默默滾去接受自己老了的現實

-*-

回到紀念文來~

這篇「十年」裡面,我把過去很多作品的關鍵字都放進來了,所以你有既視感,代表你真的很關注我的作品(笑,大家可以找找看,有沒有找到你喜歡的作品(凍結、黑/白、雙生鏡、琴情、花語、說謊、說再見只為了再相見、回憶咖啡館),礙於不想寫長,所以時間跳躍的速度比較快,能夠在彼此的下一世相見,應該不算悲劇了吧XD(一定是最近解鎖戀與製作人新劇情,心肝疼,所以各種負能量哈)

當然除了特傳之外的讀者們,我也很感謝你們的存在,或許更多是因為小眾,所以反而從你們身上拿到更多的迴響,也因為你們的疼惜,反而激發了想要繼續造福你們的心(產糧的責任感)

雖然寫到現在我也覺得有些需要新的刺激,讓我在文筆還有劇情上,能有更多的進步。不知道當明年寫論文會不會有長進,人總是要被情勢所逼,才會被激發出潛能哈哈

-*-

最後,再一次謝謝每一個踏入根據地的讀者或是過客,我都感謝你們給我的文章一個機會,因為十年不易,至少當初陪著我一起寫文的朋友們,都沒有再創作了,所以能不能給我一點回應呢(姐姐也是需要一點心靈綠洲的XD

希望我們很快就會在文章中見面的

也希望我可以繼續端出好菜給大家

 

 

 

 

                            BY 紫欣   2018/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