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場被綁來處理身體狀況的鬧劇,在將伊曦凡交給鬼王之後,也算是告一個段落了,甚至不用自己找理由開脫來這裡一趟,也算是解決自己一個麻煩。

  「誒?」突然離地讓褚冥漾只來得及發出一聲疑問。

  「免得殊那律恩等一下嫌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不是啊,我腿又沒斷,怎麼……」褚冥漾一臉狐疑地看著那張自己不知道看過多久的臉。

  「就當斷了吧!還是要我現在直接打斷?」冰炎刻意停下腳步,挑起半邊眉毛看著被抱在他懷裡的褚冥漾。

  「就算抱我回去,我也還是會跟你算帳的。」偏過頭,眼神卻偷偷瞄往那張恢復冰山的臉。

  「伊菲斯大人就這麼記仇?」沒有打算放下懷裡的人,冰炎依然維持著固定的速度前進。

  「未來的王,你葫蘆裡賣了什麼藥?」褚冥漾完全不知道現在他在演哪一齣。

  「如果說預見之鏡裡已經把我們的戀情公諸於世,伊菲斯大人您怎麼看?」促狹地笑彎了紅眼。

  「誒!」大概那個驚訝程度,還可以再來幾個驚嘆號。

  「所以現在可是命運要我好好疼愛我的情人啊,我可不能辜負命運。」

  「那跟抱著我有什麼關係?」

  「宣示主權。」冰炎說出了一句讓褚冥漾差點被自己口水嗆到的話。

  轉眼之間,冰牙的雪白又充盈整個眼眶,然而如今再見,卻滿心希望時間再走慢一些。

  「你還要繼續抱我?」褚冥漾害羞得將臉埋在冰炎頸窩間,用著兩人可以聽到的音量詢問。冰牙的大街上,這是要幹嘛啊!

  「我想冰牙的大眾,絕對會覺得這是喜上加喜,伊菲斯大人。」冰炎揶揄的語氣仍舊沒有停歇,彷彿心情很好一般,「不信的話,你自己回頭看看吧!」

  「腹黑!」

  「你這樣說,我會很受傷的……我不介意不小心失手摔了你。」

  「誰說不要辜負命運的?」

  紅眼掃過對方臉上微微透出的紅暈,「發燒了就不要給我亂動,睡一下吧!」

  聽到小聲的應聲,漂亮的眼瞳被睫毛畫出的陰影給遮蓋,冰炎勾起嘴角,「真是會硬撐。」

  「漾大人!」麗薇看到被冰炎所抱在懷裡的褚冥漾,有些脫力完全不像是平時的人。

  「噓!」冰炎使了眼色。

  水藍色的門扉被輕輕帶上,走廊上暖黃色的燈光,將女性精靈的影子拖得長長的。

  「漾大人怎麼樣?」麗薇焦急的語氣一覽無遺。

  「睡過去了,如果你是要問這次的結果,那很成功,現在只是一點副作用,我跟妳是同一條陣線的吧?我可沒有害他的意圖。」冰炎不禁想笑,怎麼有種見岳母的感覺。

  「亞殿下,不好意思,是我失態了。」女性精靈垂下頭。

  「好好準備他喜歡的甜點吧!」冰炎擺了擺手絲毫對於她的態度一點不耐都沒有,衣擺的弧度依然,如今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

  等在他辦公室裡的人,絲毫沒有覺得踰越了界線,把玩著桌上的羽毛筆。

  「你是叫斐里希亞?」冰炎推開門,紅眼審視眼前的人。

  「亞殿下不是一個不擅長記人的人吧?」將垂在臉頰邊的銀髮勾向耳後,女性精靈露出笑容,卻不似麗薇那種單純,銀白色的瞳孔中藏著話。

  「你想要從我這裡拿到什麼?」冰炎筆直地走向對方,並不溫柔地捏住小巧的下巴,逼迫對方與自己對視。

  「你旁邊的位置。」斐里希亞不畏懼地回視那雙紅眼中自己的倒影。

  「你休想,艾爾文送客,下次不要放這種人進我辦公室。」被喚作艾爾文的傳令兵立刻拽住女性的手往外拉。

  「我會讓你知道預見之鏡不過是破鏡子,命運是會被改變的。」斐里希亞甩開抓住她的手,跟鞋的聲音就算被地毯給消音,仍舊感受得到一步一步都是用力踩在其上。

  「我不介意讓你父親人頭落地,或者說是妳。」冰炎的聲音從門後傳來,那語氣將剛剛還氣焰囂張的斐里希亞,嚇得手心冒出冷汗。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冰炎和褚冥漾的鬥嘴模式又開啟了XD

傳令兵終於給他名字了哈哈,就是之前漾漾讓他不要暴露自己進去辦公室以及亂闖那次的可憐傢伙

至於斐里希亞,是武將的女兒,之後會有比較多她的事情,為了接後面一段之前先寫好的部分,才有這段

不知道她會不會被我寫得很討厭XD

接下來也想寫一些漾漾平時的工作之類的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按喜歡、推薦、讚、粉絲或是留言給我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