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餐桌的趣事(冰漾)

  燭光晚餐的浪漫不稀奇,早餐也可以吃得很調皮搗蛋才叫厲害。
  
  落地窗透著早晨明亮的色調,純白色系的廚房輝映著暖陽。
  
  「明明都已經是大人了,還這麼幼稚。」
  
  「不然你不要吃啊!」
  
  「這絕對是威脅啊!」
  
  吃個早餐,你絕對想不到,還要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
  
  「我會自己走路啦!」一個大男孩被別人牽著走往廚房,漾漾不免發出抱怨。
  
  「誰知道你這小笨蛋會不會跟我最喜歡的地板玩親親。」其實不是最喜歡,而是因為地板的用處太多了,比方說把人種在地上啊!看你往哪跑!
  
  「亞!人家又不是小孩子。」小情人的臉瞬間刷紅,說話者因為賭氣所以停下了腳步。
  
  「會賭氣要別人拉才想要走,不是小孩那是甚麼?」冰炎挑眉看著對方,心裡滿滿都是捉弄成功的喜悅。
  
  漾漾沒有再說話,只是默默被牽著,跟著走到廚房內的餐桌。
  
  『我們家有請傭人嗎?不然哪裡可以變出這麼多食物?』
  
  「廢話,沒有事情是黑袍辦不到的。」只是不是我煮的,該幫尼羅加個薪了。
  
  「你又偷聽我的心聲!」漾漾噘起嘴吧。
  
  「你再抱怨,等等就不給你甜食吃。」一句話不需要責罵,就能夠達到嚇阻的效果,那就是最厲害的話。
  
  「明明都已經是大人了,還這麼幼稚。」就是要將你一軍,人家才不是小孩。
  
  「不然你不要吃啊!」冰炎看向對方,偷偷勾起一抹笑意。
  
  「這絕對是威脅啊!」漾漾眨著水汪汪的眼睛。
  
  「更大的威脅是這個,沒吃完你不准給我碰甜食。」把手上裝滿番茄的玻璃碗往對方面前一推。
  
  「亞是惡魔。」從高腳椅上跳下來,準備逃跑。還是去找喵喵吃那種整間店都是粉紅泡泡的甜點店好了。
  
  「早就知道你會逃跑了,褚,過來,數到三。」惡魔大人此時此刻從前幾秒還坐在上面的椅子上下來,手裡端著那碗被漾漾俗成萬惡的番茄。
  
  「一。」看褚冥漾不為所動,索性開始數秒數。
  
  「二。」對方開始跟冰炎玩兜圈子的遊戲,卻從沒想過,跑出廚房不就好了。
  
  「三。」惡魔學長一個箭步,把自家小情人拎回來,這次不讓他一個人坐在長桌的對面,讓他像個小孩子一樣坐在自己旁邊。
  
  「亞最壞了。」盯著番茄,心不甘情不願的握著叉子。
  
  誰叫你要讓我追著你繞廚房,雖然也就只有三秒的時間。
  
  但是褚冥漾你真的夠笨耶!
  
  只會繞餐桌跑。
  
  「最壞還不是準備一堆你喜歡的甜食。」冰炎打開冰箱,讓對方確認他說的是事實。隨後就看到對方閃著金光的眼睛。
  
  「甜食!」
  
  「你的番茄!」
  
  「亞是笨蛋。」
  
  不,褚,你才是不折不扣的笨蛋。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