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森林-發燒日(約珞)


  

  「約,每次都這樣逞強!」小女孩嘟嘴坐在小男孩的床邊。
  
  「珞耶絲芬克,誰說你可以坐在這!」不失舊貴族風範的小男孩,只是嗤之以鼻的回話。其實嘴角微微的上揚,你知道對方還是有在擔心,所以顯得心安了不少。
  
  一如童話故事中的龍,穩定而有力的。
  
  珞耶。

-*-
  
  早上的葬禮,露朵的笑隱藏在那毀了的右半邊臉頰,但依然清晰可見。看著她,我們彷彿回到了舞會之前,說好永遠的朋友。
  
  夾竹桃的香氣,魅惑著人們。
  
  還看著牆上的照片,來訪的賓客,有些甚是熟悉,而身旁站著的青梅竹馬,卻突然像是中邪了一般,往後院奔跑。揚起的長髮,那樣的背影。
  
  你再一次的離開我了。
  
  住在城堡外面,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呢?
  
  誰說永遠會一成不變呢?而我的腳步,比我的思考,總是快了那麼一拍。
  
  「黑璀小少爺?」金休看著眼前往後院長廊看著的男孩。
  
  如果不邁開腳步,是不是就會失去?
  
  直到沒有力氣,我願意跑下去。
  
  你染血的髮,你震驚的瞳仁,一股噁心湧上心頭。王城在崩塌,而我也正下墜。
  
  有人從身後把我扶正,但仍感覺一陣虛弱。
  
  「你說珞耶絲芬克也是合適者?」止住了下墜之勢。僅僅是一絲的希望,就足夠讓我心中的指針停下。

-*-
  
  「黑璀!你在嗎?」翻閱著繪本的珞耶,對著對桌發呆的約。
  
  「啊!」感覺冷汗爬上後背,一陣一陣又消退。
  
  「最近這麼愛發呆啊!你發燒嗎?」食指輕敲上對方的額,不尋常的溫度傳來,讓珞耶微微頓了幾秒鐘,反手制住了想要逃跑的約。
  
  「放開,珞……」瞪大的雙眼,看著那個試圖制住自己的人,一個重心不穩就往他身上倒下。
  
  我不要,不要留我一個人在城堡裡。
  
  「喂,你在幹嘛?」撐住對方的身體,才清楚那層黑眼圈是如此的深重,自己又是多久沒有好好看過對方了?
  
  「你這樣還敢說我!」不改少爺的拗脾氣,輕抱起平日總是多了一層戒心的玩伴。
  
  甚麼時候定義會從玩伴而改變呢?
  
  而我是否能夠等到你把我從城堡中救出去呢?
  
  「小約……」雙手在空中揮動著。
  
  「沒事的,雨會停的。」就像我期待一切塵埃落定一般。
  
  如果是露朵,她會怎麼做呢?

FIN

<% END IF %>
作家的話:
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紫欣
首先感謝還再支持這裡的你們

這篇是試寫看看這個配對,還有不純熟之處,請見諒了

其他配對的更新也將會努力趕工,還請大家慢慢等待了(被毆

喜歡可以加櫃、給票、留言


那麼我們下一篇見了喔!

                    BY 紫欣 2014/0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光森林 約珞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