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靜謐的空氣,淡雅的花香,花園中的氣氛令人想要閉上眼再瞇一會。
  
  「又是冰晶花盛開的季節啊!」手指輕輕撫觸著眼前與太陽相輝映的花朵,尖銳的稜角劃破手指,卻因為冰的緣故,所以連神經也慢了步調。
  
  「凡斯!」聽見自己的名字的同時,收回了染血的指頭,並轉過了身,回以一個微笑,一貫的,那樣毫無瑕疵,且看不出情緒的笑容。
  
  「一個人在想什麼?」好聽的聲線,輕柔的傳進聽者耳裡。
  
  「我看到的世界,跟你看到的是一樣的嗎?」還是那之間有所差異?只是我不明白?對於對方伸出的雙手沒有逃脫。
  
  「我不知道光明跟黑暗對於你的意義,但是我知道我跟你的信念是一樣的。在面對鬼族的事情上,你和我是一樣的,這絲毫不容許懷疑!」雙手收緊,把對方緊緊禁錮在自己懷中。
  
  「對不起,你似乎與我為敵,就算現在你我是如此的要好。」嘴角輕勾,語氣卻很平淡,彷彿一切世間的事情都不在與自己有關。
  
  「你不相信光明了嗎?」哄著懷裡的人,直到對方僵硬的肩膀放鬆了。
  
  「是光明背棄了我。」泫然欲泣的語氣。
  
  「沒事的,我還在這裡。」只要光明還存在的一天,你就永遠都不會是那裡的人。
  
  今夜是鮮血染紅的天,漆黑不見五指的。
  
  今夜之後的你,還能這樣安然的把我擁入懷嗎?
  
  如果這是最後想跟你說的話。
  
  「晚安了,亞那。」輕柔的。

-*-
  
  
  「殿下,城外面……鬼族啊!」皇宮中的傳令兵嚇得話也說不清,驚恐全寫在臉上。
  
  鬼族一步步攻打進冰牙族的領地,殺得片甲不留。
  
  「亞那,你怎麼這麼慢呢?還是要我殺到你面前你才知道要出來呢?」凡斯帶著玩世不恭的表情,把手中的大刀一揮,眼前想要阻止他靠近亞那的衛兵,立刻被卸成兩塊。
  
  「你怎麼?」瞪大的雙眼死盯著眼前的人。
  
  「有驚訝成這樣嗎?我說過了,你與我為敵。」保持著那樣的笑容,只是笑容的本質已然改變。
  
  終究會分道揚鑣的。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紫欣
這次的雙生鏡會跟之前在鮮網的那一個版本有點出路,有興趣的粉粉們,就繼續看下去吧XD
最近把自我介紹那邊更新了,如果有話不敢留言回覆,也可以加噗浪或是臉書,歡迎搭訕
perfect crime還正在緩慢前進中(被毆
凍結的番外約會有1~3篇,這個還不確定,不過正在開寫中
祝要開學的粉粉們一切順利,開學考也都會寫
大學生的某紫要繼續耍廢一下(我的意思是寫點文XD

                                                     BY 紫欣 2017/02/13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