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學長不乖!(冰漾)

(偽白色情人節賀文)

  

  「學長你回來啦!」
  
  「恩。」

  

  「欸欸!學長這樣不可以啦!你犯規。」
  
  「因為我是黑袍!」

-*-
  
  時間:凌晨六點  地點:餐廳


  

  噴水池旁,一堆女生圍著派報生。
  
  早已搶到的喵喵,正叼著三明治在平常他們聚會的圓桌前。
  
  「喵喵,你在看什麼呢?」還不太清楚這一天的漾漾問著對桌的少女。
  
  「最新一期的理想情人雜誌!」眼睛連移動都沒移動一下。
  
  「蛤!」問號滿天跑了。
  
  「學長不在的這段時間,漾漾變成第一名了呢!」少女甜笑,邊把手中的雜誌轉向給對桌的漾漾看。
  
  自己斗大的照片出現在印滿小花的書冊上,那是什麼感覺?
  
  「呃……恩!」無言以對,不,是請殺了我才對。那個嬌羞的臉是怎麼被捕捉的?
  
  學長看到會?
  
  不,是我會死無全屍。想到這裡,漾漾打了個哆嗦。
  
  「漾漾?」少女不解的在後者面前揮阿揮。
  
  「沒,只是喵喵這樣不怕學長把你給……」因為太可怕,所以消音處理。
  
  「為什麼呢?我總覺得會被……的是漾漾耶!」少女偏過頭一副不解對方怎麼會擔心起她。
  
  「我也覺得學弟會好好對待漾漾呢!」不知什麼時候也到的庚,說出的話儼然是壓垮了他心中最後希望的稻草。語句中的『好好』似乎還被刻意的加重了力道。
  
  怎麼沒有人想想我的人權呢?
  
  還是他老大因為我篡了他的位,要我拿命換啊!?
  
  「褚,我剛回來你就要用腦殘攻勢嗎?」一到閃光出現,走出來的人把戴在手上的手套脫掉,順手丟進旁邊的垃圾桶中。
  
  「學長…學長你回來啦!」顯然一僵的褚冥漾,緩慢到有些突兀的回頭。視線放在對方剛脫去手套的手上。隱隱覺得那上面似乎有著什麼。
  
  「恩。」順著對方的視線,他知道對方已經發現了。沒等對方說什麼,就逕自坐下。
  
  「學長,漾漾好厲害,已經爬到第一名了呢!」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喵喵,在這時候又給漾漾出了奇招。
  
  褚冥漾盯著那本東西,現在就這樣大喇喇的攤在有著大魔王之稱的他學長面前。
  
  到底為什麼剛剛不認真的去忽略他那隻鬼吼鬼叫的手機,然後繼續享受他假日睡到自然醒的例行公事。
  
  「褚,我出長期任務這段時間,你很有長進嘛!」勾著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老大你行行好,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照片好嘛!這麼說來,好像有點印象了,他穿那件衣服是在三天前吧!被喵喵他們拖去左商店街挑禮物……
  
  「學長,真的什麼都沒有啦!」揮揮手,想要排解一下現場尷尬的氣氛。後者沒說話,只是臉很臭的盯著前方,大概是這件事之外還有任務之後的乏力感。
  
  「冰炎,我已經匯報完任務了,夏卡斯說暫時讓我們放大假。」又是一道光,這次走出來的人帶著讓人覺得好像不單純是可以放假而開心的笑容,接著又對桌邊的那人說:「歲,我回來了。」
  
  弟控、兄控的,大概就是這樣。
  
  「褚,我說過了,不要給我腦殘。」對方支撐著頭的手還是讓褚冥漾有些擔心,而且對方的臉色似乎並沒有很好。
  
  「喵喵,我先回黑館了。」除了他們這桌的人,其他桌的女生,正用很奇怪的粉紅泡泡眼神盯著他,讓他渾身不自在。他順手拉了拉坐在他旁邊,大魔王的袍子。傳送陣開一次就好,大概就像能源可以節省就節省的概念。
  
  「嘖!囉嗦。」大魔王了解他的意思,就起身開了術法。

-*-
  
  他老大知道他會借他的浴室,所以每次都很好心的把傳送點訂在他自己的房間。光消失之後,褚冥漾二話不說抓起對方的手。
  
  「這次是處理陰影毒素嗎?」不只是任務長度讓人懷疑,對方平時出任務根本不會戴手套這點也是。
  
  「恩。」沒有想要去欺騙的意圖,反而對於自己小學弟的態度有些訝異。該說他是因為待久了所以神經迴路終於通了,還是因為那個因素所以才變得如此在意他身上的種種。
  
  「你又轉移了?」過了不算短也不算長的時間,褚冥漾終於擠出一句話。剛剛那雙手套上是詭譎的黑色,說明了那東西終究不是好東西。
  
  「恩,太多了我沒有辦法淨化,放心,剩的我自己有辦法代謝。」
  
  搞得好像精靈體內會有什麼奇怪的反應。
  
  『啪!』
  
  「你又給我想些有的沒的。」不動腳就動手,隨後又像是想到什麼,視線回到了眼前人身上。「你說三天前去買禮物?」
  
  「噢恩……對啊!就…就喵喵說什麼有個很重要的節日,要我一定要買禮物給你。」他自己是沒有想太多,但是當作謝禮也沒關係,畢竟他學長可是幫了他很多忙。
  
  冰炎盯著對方仔細陳述事實時候的臉龐,還有後續接收到的腦殘訊息,突然笑出聲音。
  
  「有什麼好笑的啊!你老大不要禮物,我可以給別人嘛!」褚冥漾別過頭,覺得他家學長實在是太奇怪了。
  
  幹嘛搞得自己好像怨婦一樣。我是堂堂男子漢啊!
  
  「給我吧!」這次沒有對對方拳打腳踢,反而是寵溺的拍了拍對方的頭。
  
  接收到冰炎奇怪舉止的褚冥漾,先是一愣,才把放在自己後背包裡包裝得當的禮物,交到對方手上。
  
  到底喵喵後來叫店家在上面寫什麼啊!不會是什麼奇怪的話吧!?他只是挑了一塊不太甜的黑巧克力,不會被喵喵賣了之類的吧!
  
  打開禮物的紅眼殺人兔,突然又把視線拉回到對方身上。「原來褚你這麼想趕快進一步啊!」前些日子他們才正式從學長學弟,晉升成為戀人關係。
  
  你老大說什麼,我沒有聽懂。
  
  冰炎很好心的把裝著巧克力的盒子轉過去給他看,上面寫的話讓褚冥漾臉一陣羞紅。
  
  『學長把我吃了吧!』
  
  喵喵!!!!!!!我到底跟你結了多大的仇啊!
  
  「據說你還登上了理想情人第一名啊!感覺是我的榮幸呢!」咬了一口巧克力的人接著一步一步往他小學弟的面前逼近。俯身吻上了對方的嘴唇,輕輕的讓巧克力在彼此的口腔中溶化。
  
  整個畫面變得有些情色。
  
  「欸欸!學長這樣不可以啦!你犯規。」褚冥漾輕輕施力想要推開他學長。
  
  「因為我是黑袍!」紅眸中閃過一絲因為得逞的笑意。「情人節快樂!褚。」
  
  對齁!居然是情人節!
 
  「你真夠笨的!」

  是誰說好不拳腳相向的!


-*-
  
  還在餐廳聊天的大夥,主事者喵喵突然發言。
  
  「你們覺得我需不需要幫漾漾請個假啊?」有些不懷好意的笑了。
  
  「多請個幾天吧!反正冰炎放大假。」夏碎學長跟著起鬨。


FIN

 

 

 

 

free talk
從存檔裡面撈出來的一篇,本來想要寫些什麼已經沒有印象了,所以就隨心所欲的把他補起來
但是不正經起來怎麼就可以這麼爆字數呢?(跪
這次依然啟用老梗新用模式
想想我大概是當初一群寫文朋友當中,還在努力的吧!XD
雖然在場上出本也是cwt25的事情了哈哈
有任何心得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唷!催文當然也可以(被踹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7/0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