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說謊(冰漾)-上

 

(架空)

 

*冰沚凝點文

*主冰漾,其餘皆只是設定

 

      當我們站在線的兩端,這端是我,那端是你,如履薄冰一般的,一步一步向前,在我喊將軍之前別回頭。

      舞了一個又一個的圓,即便是陪你兜圈子也足夠了。

      「如果這是你的真心,那我們談完了。」你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

      「亞,不要後悔。」嘴角勾起的弧度,既冷淡又陌生。

      喏,愛情當中,誰是說謊者?

      你坦白面對你的心了嗎?

-*-

  被炸成焦土的白園,雖說守住了仍不能大意。短暫的休息對於參戰的人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同時也是一件壞事,好則是因為有了喘息以及整備再戰的空間,壞則壞在戰爭並沒有結束。

  「大戰結束後,我們就在一起吧!」隨意坐在草地上逆光也同等美麗的身影,如同誓約一般的宣示,令聽者臉頰上染上紅暈。

  羞澀的低下頭,眨了眨些許泛水氣的眼睛後,再一次看向那張令你也為之著迷的臉龐,「嗯。」也許是注視久了,所以當聽到這句能夠為你們彼此之間給予承諾的話語,因而激動不已。僅僅只是盯著彼此的約定在小指上幻化成圖騰,也已經滿足。

  只是一瞬間的喜悅,而後必須承受的是多少異樣眼光,但是等待了這麼久,自己也並不想要放棄,因為曾經我比誰都還希冀能夠與你站在同一個起點。

  「睡吧!我會照看著的。」微笑著催促眼前已經好幾日沒睡的人,對方先是抗拒了一陣子,才安順的躺在自己的腿上,不一會兒就聽到沉穩的呼吸聲傳來,看來真的是累壞了。靜靜的撫著對方的背,頭向後仰靠在了樹幹上,輕嘆了一口氣,也閉上了眼睛。

  「亞殿下。」賽塔輕聲喚著閉眼休息的冰炎。

  「請問有什麼事?」眼前的白精靈,感覺像是有什麼事而顯得徬徨無助。

  「無論如何,請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心,不要被眼前的給遮蓋住了眼睛。」

  「嗯,我知道了。」低下頭看著自己總是護著的小學弟,雖說腦袋裡的想法很無用,如今因為能力的關係,所以再也聽不到他的心聲,與此同時自己居然會感到一絲惶恐。

  ──那種無法掌握的不確定感。

  接著幾天,鬼族的進犯一波接著一波,讓人疲憊不堪的握緊武器。隨著心所想而得以幻化為實的一切,僅僅屬於妖師的那一部分,也是為世人所害怕的力量。

  『千年前可以,千年後依然可以。』

  如是我這麼想著,我想凡斯也是這麼想著的吧!因為不想要再失去一切,所以自私的想要結束一切,知道會後悔仍舊依無反顧的向前了。

  看到冰炎要發動精靈百句歌,二話不說開始掩護,是該終結的一切,所以毫不猶豫也沒有時間可以猶豫,不論結束後你對我的承諾又或是我這個人怎麼看。

  不論此刻的選擇是什麼,終究是向前走了。

  不管是你還是我,又或是曾經的三王子還有凡斯。

  「全之數、百句歌,精靈眾、術士合。神之權、素與界降天空,壹佰殺魔落。」冰炎大喊。

  勾起有些苦澀的笑容,看著因為最後一句百句歌的發動而奪回贏面的大家,也許我們終究得做出選擇,只是這一切來得比我所預期的來得快。

  「褚!」一把抱住眼前的人,低頭將頭埋在對方的肩,「我們勝利了!」

      「嗯!」眼中泛起的霧氣,那之中是抱歉多過因為勝利的喜悅。

  亞,對不起。

  或許我們之間並不存在著簡單的關係,就算你為了我們前方的路披斬過多少荊棘,仍舊無解的繼續糾纏不清。

  『所以相信你的心吧!你怎麼說?』我彷彿聽到有人這麼說了,隨著風的吹送,輕柔的低語。

-*-

      校園裡有著說不上來的異樣感,在大戰之後明明應該慶祝勝利的歡愉氣氛中,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大氣精靈並沒有傳唱著勝利的喜悅,反而不知道一溜煙跑去哪裡了。

      有些煩躁的闔上了書,順手抓了抓糾結的長髮,放在小桌子上的手機正不停閃爍著,以顯示新訊息的進入,迅速瀏覽過並把不重要的都刪除,其中一封令你有些詫異的直盯著手機良久。

      雖說平常對那些小道消息什麼的都不太在意,唯獨這次讓你感到更加煩躁。

      『妖師前往鬼族盛宴。』

      不容許你有多想的空間,手機便唱起了鈴聲,「喂,嗯...我有看到......

      「冰炎,我已經請小歲去查是誰放出的消息,答應我不要衝動好嘛!」知曉自家搭檔的脾氣,現在還能心平氣和的跟他講電話,鐵定已經氣得不輕了。

      「囉嗦。」挾起隨意丟在沙發上的黑袍,轉開傳送陣,便離開了黑館。

  正因為你們之間有著特殊的約定,所以找人並不是難事。

  看著那個與自己用生命簽訂約定的人,正窩在一堆男人堆裡有說有笑,搖晃的紅酒杯裡反射出那些令你作噁的笑容和貪婪。

  「妖師,你這樣不專心可不行喔!」想要轉過頭看向來者,卻被坐在榻上的人給扳住下巴。

      「禇冥漾,你這是什麼意思?」有些用力的拉過對方骨感的手臂,另一手不留情的回應著自身的憤怒。

      「還能有什麼意思,就如同你所見,你不覺得這樣唐突的闖進來太過自以為是了嗎?但我倒不介意你加入我們,你怎麼說?」抹掉因為對方一巴掌而染血的唇角,毫不畏懼的迎上了對方的視線,宛如這夜的主人一般。

      「如果這是你的真心,那我們談完了。」你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我對你很失望。」

      抓住冰炎的領帶,將對方扯近之後,將嘴唇貼在對方的,「亞,不要後悔。」嘴角勾起的弧度,既冷淡又陌生。旋過身的角度,一如過往的美麗,「慢走,不送。」逕自走回布幕後。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前陣子過年回台北沒有帶電腦,所以半個字都沒打(被毆

回到這篇,原本想說整個打完再傳,後來想想可能拖太久啦xd

所以就先傳上篇,螞蟻這邊依然有兩個點文的名額,歡迎大家的留言

另外要麻煩大家填寫出本調查啦!

那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