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還好嗎?」千冬歲看著對方把口中的鮮血吐出,遞出的手帕也被鮮血染紅。

      學長你是偷練氣功嗎?巴人功力實在是很痛。

  「沒關係的,這樣反而更好行事,在計劃完成前不要輕舉妄動。」我也想看你是怎麼看待我這樣一個人的。

  「夏碎學長,你確定在亞發現的時候不會也把你也給碎屍萬段嗎?」抬眼看著眼前異常悠閒的人。

  「啊!你說共犯嗎?呵。」對方倒是很輕鬆,「我也想看看那個謹慎到出奇的人,這次被扇董事整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真不知道扇董事在想什麼,為什麼大戰後還要搞點小花招。」靜靜脫去穿在身上這件過大的和服,穿回自己原本的襯衫和牛仔褲。

      回到大戰結束前的某個晚上,水藍色的身影出現在自己的房間,來者正是扇董事,唰的一聲打開了摺扇,遮住了臉上的表情。

  「請問扇董事有什麼事嗎?」褚冥漾靠在門框上,盯著正在欣賞自己房間的扇董事。

  「臭小子是不是喜歡你啊!」

  原來董事們在學校存亡都不知道的時候,居然是擔心學長的感情問題嗎?果然是對於歷史有著重大意義的人。

  「扇董事不是應該去問當事者嗎?」環抱手臂,有些不明所以,半晌之後關上了大門,走往客廳。

  「如果問那臭小子問得出來,早就去問了。」搖了搖手中的扇子,另一隻手邊捲著自己的一頭藍髮,一派輕鬆的樣子。

  褚冥漾有些汗顏的看著眼前的董事,「扇董事您要我做什麼呢?」會這樣大概就是有求於我了,雖然肯定沒好事,就像學長說的一樣,都只是扇董事一人的趣味罷了。

  「大戰結束後,誘惑他然後讓他誤會你跟別人有一腿。」

  嗯…該說這麼淺顯一懂是好事嗎?不過誘惑是怎樣,我不記得我的學生資料上有寫錯性別啊!

  姓名:褚冥漾,性別:男性。結束。

  就算現在頭髮有些長,我也不覺得可以讓人覺得我雌雄莫辯啊?

  胸部也沒有因為炸雞吃太多而隆起,我很無言的確定過一輪。

  「扇董事,那個…這個任務……」

  「漾漾小朋友,我可不是來聽你拒絕我,特地從無殿跑來學校的喔!」倏地收起藍摺扇,指向褚冥漾。

  難得還在欣喜,最近衰人運沒有那麼嚴重,看來又要去拜拜收收驚了。

  「好吧!」我會不會被學長給……啊?

  像是猜到我的顧慮的扇董事,又把扇子搖開來,帶有些許戲謔的語調說:「後果我會讓冰炎那臭小子對你百依百順,可以吧?」

  怎麼搞得好像什麼小妻子遊戲一樣。

  事情的由來就是這樣。

  離開了那個空間回到房中,褚冥漾把自己陷入柔軟的沙發,眼皮莫名的沉重,接著黑暗覆蓋,卻沒有漏看那熟悉的光影。

  你果然來了嗎?

  因為是我,還是因為是我們,由你來確認這份心一點也沒錯,我卻在猶豫什麼呢?

  「救我……」無聲的口型,接著世界像是抽去了聲音和型體,一切靜默的可怕。

  華麗的傳送陣一明一暗,從中走出的人,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到陷入沉睡的人面前。

  「你究竟還要我怎樣?褚。」伸出的手在看到另一道光之後停下了動作。

  「由你來關心他好嗎?不管是千年前又或是千年後的現在,你們之間真的已經淡然到可以這樣相處了嗎?」夏碎看著自己的搭檔,勾起了一個若有似無的笑意,「人我帶走了。」彎腰抱起因為藥物熟睡的人。

  「夏碎!」

  「怎麼了?與他無關的我,你不覺得自然是更好的靠山嗎?還有我跟你是一樣的喔!他對於你是什麼人?」夏碎看著眼前氣急敗壞,卻又無力接收了他剛剛說的那番話的人,看來這次扇董事是要對方狠狠踢一次鐵板吧!

  「啊!對了,除了我之外,我想阿利也跟你我都是勁敵喔!」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回過身看著冰炎那張勉強的臉。

  冰炎只是盯著再一次亮起又消失的傳送陣,煩躁的甩上褚冥漾的房門

  至於為什麼是藥物,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紫欣

可惡的這篇我還是沒有完結哈哈,下一篇我希望可以結束了

大家連假都去了哪裡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收藏、推薦或是留言給我喔!

我們下一篇文見

 

 

                                                                                        BY       紫欣  2018/04/07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