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我終於口試完啦!!!!(灑花

雖然還要補數據,但是總歸來說距離回歸的日子近了

近期會慢慢把一些之前的片段整理好上傳,或是本家未搬完的文章會先處理

接著會處理大家心心念念的長篇了

太久沒有寫故事,開始手癢了哈哈

我也有發現近期仍有一定數量的瀏覽數,甚至比最初創建這邊來得穩定,謝謝你們!給了我一點動力

雖然我仍會好奇,是在什麼契機下發現我的文章

不過大家就隨心在這裡玩耍,閱讀愉快比較重要

如果是新朋友,也歡迎跟我聊聊天~

並不用因為文章太久遠,而覺得留言不好意思

因為只要是有禮貌的留言,我都會很開心~

最近也有出沒在噗浪,歡迎來玩!

那我們就文章中見吧!

 

                                       BY  紫欣 2020/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