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雖然我也糾結過,在大家都明瞭我是一個出沒不定的人了,還需要發公告嗎?XD

不過等到下一篇出現可能又會是一段時間過去,所以先以近況的方式跟大家說說話

 

碩班畢業之後,歷經了一番慌亂跟掙扎還有被打槍之類的,總言之我找到工作了,開始在六都中的第四都生活XD

但因為工作的性質基本上工時蠻長的,也不能用私人手機,回到家只剩下放空和洗洗睡的時間

不至於會到以月為單位的出現模式,但是更新肯定會受到影響

再來是最近靈感先生出走的有點嚴重,花語都快到完結一周年了,琴情還在緩慢撞牆卡稿中(扶額

總是一段時間就會進入寫什麼都看不順眼的狀態,雖然心態上有些鬱卒,畢竟寫作已經這麼久的時間,產量一直不是很好。琴情07已經改改寫寫好幾次了,請原諒我的龜毛吧!

最近也沒有太多短篇的靈感,又是另一個更困擾的點,想要釋出一些文字都沒有辦法,才會許久沒有出現跟大家見面

但是每一個中長篇的坑,都有著各自喜愛作品的人,所以我不會任性地說我不更了,反而很努力去思考接下來要寫什麼,甚至睡覺前還會趕快想著停頓點,希望夢裡可以遇見一些常理無法得到的靈感XD,雖然目前是立即斷電比較多

前一陣子出遊去了花蓮一趟,在慶修院抽到的小吉籤裡說到『以興趣為主的活動可以帶來好運,熱衷於自己的興趣,提高技能,會結識一些意想不到的新人物』

瞬間覺得也太可怕,怎麼這麼剛好就是我在煩惱的事情,所以才萌生了這篇近況,我沒有不見,只是人總要面對生活的XDDD

不過如果剛好是在同一個工作場域裡碰到就真的太厲害了,有興趣可以猜猜看我的工作,應該提示蠻明顯的,如果真的有那我真的該好好跟前輩聊聊天

反正旗子什麼的我是不可能立的(被丟出去

趕快祈禱靈感大神回歸吧~~~

我們文章中見囉!

 

 

BY 紫欣 2020/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