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一扇窗的房間裡,大氣精靈帶來遠方的消息。

  「疏於調理,所以才會一連病了這麼多天,我想過幾天再來處理封存會比較適合。」提爾調整了一下掛在大床旁邊的儀器以及營養液,並交代一旁的冰炎,「掛完這袋,還有兩袋,就麻煩你了,我先回去準備封存的事情。」

  「亞……」床上的人嘟著嘴,一臉想要討價還價。

  一向公平公正的冰炎說:「用藥這件事,沒有得商量。」

  「那甜點好不好?」連接著輸液管的那隻手,抓上了繡著金線的米白色長袍,隨即又鬆手,又讓衣袖垂回主人身側。

  ──屬於冰牙王族的衣飾。

  單純只是感受來自金色繡線傳來的光芒,也覺得刺眼。

  「褚?」有些意外還在討價還價的人,突然沒有聲音了。

  溫暖如水的褐色眼瞳突然蒙上一層冰冷,「你知道多少了?」

  「該知道的都知道了吧?」像是避免正面回答問題一般。

  「這才是我回到冰牙最主要的原因吧!」並沒有再用詢問的語氣,因為從方才的對答就已經知道,因為說謊反而比坦白來得困難。

  冰炎沒有避答的頷首,紅眸瞇起,冰冷的聲線又道:「就算演戲我也看得出來,那麼現在該稱你為凡斯還是褚呢?」

  褚冥漾的墨瞳閃爍,勾起一抹笑意:「亞那的孩子,我只希望你能夠幫助我的後人……」

  冰炎不耐的打斷對方的話,「所以你也希望他最後送死嗎?」緊抓住對方肩頭的手有些顫抖。

  坐在床上的黑髮男子面色蒼白的盯著床尾,「屬於未來的希望,一如明日之晨。」

  褚冥漾眨了眨有些困惑的眼睛,身子頹然的向旁邊一歪,眼看就要滾落床面,掙扎的想要使力,卻看著眼前的人只是背對著自己,完全沒有想要伸手的意思。

  「亞!」有些急切,就像那日他在自己眼前,隨著爆破之後的砂石,淺淡的微笑,我卻希望能夠勾到他黑袍上的裝飾,哪怕那些都是徒勞。

  事與願違,疼痛仍隨著沒有棉被掩護之處傳來,伴隨著儀器出錯的聲響。

  與地面切齊的視線中,只能看見白素的鞋還有衣袍的下緣,摔得發疼的雙手,埋在手上的針像是更往內戳刺, 「痛……」褚冥漾想要用手掌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卻徒勞。

  聽到呼痛聲,冰炎才恍然大悟的轉身,只是一點施力就能夠把眼前的人給抱進懷裡,所以究竟是有多營養不良才會造就現在的局面?

  「剛剛我是怎麼了?」一陣犯暈,又像喝了冰牙釀的酒,而且是喝斷片的感覺。

  回答他的人不是冰炎,而是從剛才都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幻。

  「你既然突然知道我的本名,那是不是就能夠聯想得到了。」

  「凡……」被幻摀住的嘴沒有說完,瞪大的眼睛卻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也證明之前那次任務的不對勁是真的。

  ──屬於凡斯的靈魂碎片在自己身上。

  而且因為共用身體的關係,記憶是混亂但是存在著。

  「伊曦凡……」褚冥漾若有所思的吐出這一個名字,最後將視線停在冰炎身上,「所以你一直都知道?」

  「是你姐和你表哥知道。」十年前回到這裡的用意也已經水落石出了,冰炎閉起雙眼淡淡的說出:「剩下你不是意外,也永遠不會是意外。」

  「你……」褚冥漾瞪著眼前有些事不關己的冰炎,話到嘴邊又吞回了腹中。

  我以為我們終究有所進步了,眼看幸福就在眼前,卻又像是刻意上演的戲碼,連你愛我都是設定好的劇情嗎?

  借著幻的手站直身,褚冥漾開口:「你出去吧!我自己可以處理。」一雙手推著眼前不願離開的人。

  「褚,不要遷怒。」明明只是一句稀鬆平常的話語,如今卻像是冰水一般倒下,讓人渾身顫抖。

  水藍門扉關上前,最後傳出房內主人的聲音:「到頭來,你們都還是沒有相信我有能力可以面對一切,尤其是你,冰炎。」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進到實驗室一週,身體還沒適應,所以回家就累到倒地了

然後就這麼一連好幾天沒有開電腦哈哈

回到這篇來,這篇應該已經清楚的說明了漾漾現在的身分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到要這樣寫,就順水推舟來到這裡了XD

原先花語也應該是短篇目,莫名其妙就變成目前最長的長篇了,後來很可愛的發現大家似乎喜歡五篇目,而且是漾漾相對強勢的帶感文

漾漾之後一定會帶感的出現的,敬請期待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喜歡、訂閱、收藏、推薦、粉絲或是留言給我

你的任何鼓勵,都是我向前的動力,快來跟邊緣作者聊天吧(招手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07/26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