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斷精神世界,回到這個滿是黑色的宮殿,褚冥漾清晰地看見自己正坐在一個陣法當中,認出那些線條所勾勒出的對自己百利而無害。

  「咳咳……」黑色的血,將沾染血的手心重新握緊,如果能夠隱瞞就再一下子吧!

  轉過身子就對上冰炎那一雙鮮紅的眼眸,僅僅一瞬褚冥漾又將視線放回地毯上的花紋。

  「你原先就知道了?」冰炎沒有說出口的是眼前的人和凡斯之間的關係,然而語氣聽起來,不像是生氣卻充滿疏離。

  「算是吧!那次任務之後,我確實懷疑過,到你和伊曦凡告訴我的時候,我就更加確定了,去那趟任務的人是凡斯,也知道凡斯透過日記本扮演我,才能不在一般人面前出錯,後來我們都利用日記確保彼此的記憶都正確。」這也能解釋為什麼褚冥漾總是會在睡前寫下那些像流水帳的日記,在照顧著病倒的褚冥漾時,冰炎的確看過那些內容。

  「只剩我一人的妖師一族,沒有誰可以信任。」這句話一出口,褚冥漾也猶豫了,但是所有的選擇都只是為了保護對方,這麼說服自己是不是就比較不會疼痛?

  「所以連我都是外人?」冰炎偏過身,不再將視線佇足在對方身上。

  「我不是……」墨色的瞳孔之中有了困惑。

  「褚,要怎麼做,你告訴我啊!」再對上那雙始終安靜的瞳仁後,冰炎沒有想到自己的怒氣會如此之大。

  褚冥漾在那一陣安靜之後輕輕地開口:「那真的是愛嗎?我真的可以去接受你的心嗎?你究竟是把我當作褚冥漾,還是如同一些人帶著探究一般,去看我這一個來到冰牙的外族?或者說千年悲劇的始作俑者?」

  即便你表現得好像非我不可,在自己深陷於你的溫柔之前,我有必要保護自己。

  伸手將那一個脆弱的身子攬入懷,在那一雙溫柔的眼瞳中,冰炎看見對方的震驚,「以後不許你再懷疑,褚,我說了我要占用你所剩不多的時間,往後餘生都是我的。」

  血的香氣也好,你的無力也好,都不要緊了。

  「咳嗯……」殊那律恩就坐在他的寶座上似笑非笑地看著,「你有東西要借放我這裡吧!」

  褚冥漾走上前,將頸上的項鍊摘下,遞給了鬼王,「之後會有人來取的。」殊那律恩只回以一個淡然的笑意,在接過項鍊的同時,接觸的瞬間除了掌心接受到暖意,腦中浮現出鬼王冷淡的聲音:「千萬小心,如果已經決定就不要猶豫。」

  褚冥漾了然一般勾起嘴角淺淺的笑意,同時傳訊回應:「看在往日恩情,到時候就拜託您了。」

  退回冰炎身旁,便看到冰炎不理解的視線。

  「不需要伊曦凡跟著?」冰炎完全摸不清楚褚冥漾的舉動。

  「從現在開始,他也有屬於他的使命,但是你這樣把我綁來,還利用麗薇,我怎麼跟你算呢?未來的王。」居然用麻醉藥,看來那顆獅頭也脫不了關係。

  「你沒有把記憶全部都給我們看吧?」冰炎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謎底一次揭穿就失去趣味了。」

  「你什麼時候跟那變態一樣講求趣味了?」冰炎挑起一邊的眉,帶著嘲諷的意味。

  褚冥漾拉著冰炎袍子前的裝飾,逼著對方不得不彎下腰,隨後輕碰了冰涼的唇,勾起壞笑地說:「氣消了嗎?」

  冰炎臉紅地偏過頭,「褚,你學壞了。」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最近忙得亂七八糟,下禮拜還有seminar,所以拖了一下

接下來依然會有灑糖和戲弄彼此的戲碼

但是結尾漾漾勢必還是如同我一開始的設定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靈感大神還想要搬出什麼給各位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喜歡、讚、推薦、愛心、粉絲或是留言給我唷!任何的鼓勵和指教都歡迎,但是偏激的個人色彩,請恕我謝絕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