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睡王子≠睡美人〔冰漾〕
  
  從上一次走進醫療本部,學長就一如往昔沉睡在最裡面的那張病床上。一頭豔紅的髮色,但我似乎比較喜歡那樣一頭銀髮的學長。
  
  腦部運動也許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
  
  輕推開床邊的窗戶,風徐徐得吹著,也許這是守世界中最無害的東西。
  
  「褚?」床上那人喚了一聲,但沒睜開那雙兔寶寶眼睛。
   
  啊!是在說夢話。
  
  也許這一刻我才明瞭原來有學長在身邊的日子是最幸福的。
  
  「漾漾。」
  
  「阿利學長?」震驚的看著站在眼前的人。
  
  「學弟醒了嗎?」
 
  「還沒……」瞥了一眼像小孩般熟睡在床上的人。
  嘛!他本來就還是小孩嘛!
  
  「公會給你一項還不錯的任務。」
  
  「是什麼?」自從考上了白袍,出任務的次數卻是少之又少,讓我不經覺得是公會忘了有我這個人,還是按於我的妖師身份太特殊?
  
  「嘿嘿嘿……」
  
  噢!相處這麼久,我怎麼都不知道阿利學長你是個大腹黑。
  
  「還是讓你等到公會命令下來好了。」笑笑的走了。
  
  「阿利學長,你等等……」
  
  唉……
  
  「漾漾。」
  
  又是誰啦!
  
  「噢!是輔長呀!」不是又來找我碴吧!
  
  「巡司要你立刻去找她,三秒沒到,她就準備殺過來,麻煩你,誒。」
  
  匆匆丟下移送陣,輔長對不起!我不想命喪在魔鬼老姊手上。
  
  「姊妳找我?」看她一臉氣呼呼,他小心的問。
  
  「廢話,準備好去出任務了沒?」語氣有點不好。
  
  「呃嗯……請問我的任務是什麼?」要護頭、護臉還是護腳,算了蹲下好了,應該最安全…大概啦!
  
  咦!老姊沒動手?
  
  如果她不是我姊,她一定和學長是同一族──暴力暴躁族。
  
  「吻醒學長。」
  
  嗯!很震撼,等等為什麼是我啊!就別怪我反應慢了,為什麼是我啦!
  
  「因為漾漾跟學長最親。」阿斯利安悄悄冒出來。
  
  「為何不是夏碎學長?」
  
  「還想問為什麼嗎?」冥玥一臉要把他痛宰的表情。
  
  「不想,我做就是了。」再次回到醫療本部,手上那張袍級任務單很沉重。
  
  『與冰炎殿下很親近的男生,且要是初吻。』
  
  難道夏碎學長已經給別人了嗎?
  
  啊!千冬歲。
  
  不,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
  
  「漾漾你回來啦!」
  
  「嗯……」
  
  「加油喔!如果漾漾受傷了,喵喵會幫你治的。
  
  不要詛咒我會受傷,雖然我是個衰人。
  
  走到那張床前,好吧!睡王子,我來救你了。
  
  唇貼到唇的一秒鐘後,我急忙跳開。
  
  「不要把我種在這啊!學長。」
  
  下一秒,紅眼睛殺人兔睜開了眼睛。
  
  一旁的兩個王立即去處理失衡。
  
  現在只能聽到學長細微的呼痛。
  
  所以我的任務完成了是吧!
  
  「褚,你給我過來。」學長捧著他的臉,給予一吻。
  
  「學…學長。」驚訝的看著已經恢恢一撮紅髮的學長。
  
  哪有睡美人是這樣的啊!不對不對,是睡王子。
  
  「你不要給我腦殘。」
  
  「嗯……」誰叫你不讓我用嘴巴回答。
  
  學長是紅眼睛殺人兔兼大變態!
  
  「噢!是嗎?」
  
  「輔長,我先帶這小傢伙回去。」已經站起身的學長說。
  
  啊是,謝謝你的好心吼!
  
  一旁的兩個王只是輕拍學長的頭,在他耳畔說了我聽不懂的話,不過應該是好事吧!
  
  「放心,就算你睡死了,我也會吻醒你的。
  
  不對吧!學長。

-*-
  
  請為我可憐的心靈默哀一下。
  
  也許這顛覆了童話故事,反正守世界沒一樣東西正常。
  
  至於王子和公主有沒有幸福快樂,答案是,才沒有!
  
  當然我不承辦我是公主喔!
  
  「你永遠是我的公主。」邊聽他腦殘的學長說。
  
  好啦!好啦!等等啥!我回了什麼?
  
  「你是我的公主。」
  
  不要複誦啦!

-*-
  
  我要收回學長是睡美人這件事!
  
  哪有美人這麼可怕啊!
  
  結論是睡美人不等於睡王子,真是天壤之別啊!
  
  「褚,很久沒被巴皮癢了?」
  
  我又沒說什麼!無辜一秒。

-*-
  
  我們就祝王子公主幸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