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希望他們快樂的在一起嗎?」提爾把喵喵抱到自己腿上,讓她好好看著眼前的木偶。
  
  「當然。」
  
  人真的幸福,也未必是真的。

---------------
  

  他們的木偶店,正開在木偶博物館的旁邊,小小一間,跟博物館美麗的城堡外觀,實在搭不上。
  
  木削滿地的工作室,兩個美麗的木偶,正手牽著手站在架子上。
  
  美麗的笑容,晶亮的眼眸,也許他們不知道他們未來的命運是如何。
  
  只是微笑著。
  
  華服下的木頭身軀,精緻的關節,使他們能夠做出很多人類能做到的動作。
  
  搭配著博物館內的光影、佈景還有道具,他們將上演一齣戲,這是博物館的特色之一。
  
  博物館館長是有著燦金色髮絲的精靈,畢竟他們都不是這裡的本地人,他們來自遙遠的世界。
  
  小小的秘密,讓木偶活起來的靈魂。
  
  除了操控沒了其他的辦法。
  
  但他們多給了他們一個東西,靈性。

-*-
  
  幕升了起來,未知的旅程。
  
  「我親愛的公主,你美麗的臉蛋,使我著迷,但我要你那張美麗的臉是屬於我的。」巫婆說。
  
  「為什麼要給你呢?老婆婆。」
  
  「因為我忌妒。」
  
  「但是那是我的臉,我不想給你。」
  
  「你沒有拒絕的權利,公主。」
  
  「漾殿下,冰炎殿下來找您了。」門外的侍者敲了下木門後道。
  
  「老婆婆,我要先走了。」撩起裙襬,蹦蹦跳跳的跑到門外。
  
  「漾,別這樣冒冒失失的。」冰炎這樣對著眼前的女孩說。
  
  「我才沒有呢!」
  
  「你這傢伙!」
  
  以為幸福的前提下,我們真的能走到永遠。
  
  「可惡的漾公主,我要詛咒她,我一定要詛咒她。」巫婆自顧自的說。
  
  

  絕美的臉蛋,我絕不原諒。
  


  「啊!」鏡子應聲破裂的聲音。
  
  


  美麗已不在,只剩下絕望……
  
  「漾,你怎麼了?」聽到浴室裡有了尖叫聲。
  
  「不要開門。」聲線也開始慢慢轉變了。
  
  「讓我看看你,就算你變了樣,你不也還是漾嗎?」
  
  「我不要。」不再漂亮,那等於毀了一個女孩子的未來,那不等於變老,這更令人痛苦。
  
  「開門。」不容置喙的語氣。
  
  柔順的長髮依舊,但那件粉白的洋裝,現在變得有些鬆鬆垮垮。身材還是一樣矮小,現在已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
  
  「我不可愛了,你也不用表現得我還是從前的我。」
  
  「但是愛的心是不會變得喔!」就像是承諾,但這樣說不如說是不到最後不想放手。
  
 

  如果,愛……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