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們的公主,被詛咒為男生?」
  
  「是的,我很遺憾。」
  
  「不──漾漾。」
  
  皇后的尖叫聲迴盪整座城堡。
  
  變成男孩的公主,成天關在房內哭泣。
  
  如果哭泣可以改變一切,那我會哭到眼淚乾為止。
  
  命運已不同,但我們要設法改變。
  
  「漾……」冰炎幾乎天天待在寢室陪他。
  
  「對不起……」說好不再哭的。
  
  「別這樣說!」牽起他的手。
  
  「嗯?」
  
  「就算如此,我們也可以躲起來生活啊!」微笑著。
  
  「你是一國王子,怎麼可以這樣說放棄就放棄?」
  
  「還有哥哥們啊!怕什麼?」
  
  「公主如何啊?」巫婆這一次又趴在窗邊。
  
  「你走開,我不要再接近你這個壞心的老婆婆。」
  
  「怎麼可以說我壞心呢!我親愛的公主。」奴勒麗有些不滿。
  
  「走開,我不想見到你。」伸手用力推下。
  
  公主是無情,但巫婆你更是無情喔!
  
  「就是她?」冰炎問。
  
  「嗯……」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所以相信我吧!」
  
  命運已經交織,而我們屬於怎樣的圖案呢?
  
  我親愛的公主。

  


  操縱師的手指靈巧的手中的木偶,他們開啟了木偶們的生命。
  
  他們就是賦予他們靈性的人。
  
  然而公主王子的故事還只是開始而已。

  
  幕再升,新的旅途。
  
  「漾就麻煩你了。」皇后說。
  
  「沒問題。」輕笑著,這樣我們還可以在一起。
  
  你說幸福,也許吧!
  
  你也可以說我們只是短暫的幸福。
  
  而我們也只是對外宣稱公主生了重病,蒙主寵召罷了。

  

  「走了,漾。」
  
  「好。」不再穿著裙裝的漾,換上了一般男孩會穿的襯衫、皮靴。
  
  馬車開往深山,一路往山上移動。
  
  「在想什麼?」
  
  「如果這樣就能逃避一切我們要面對的問題該有多好?」
  
  「起碼現在沒人可以拆散我們了。」
  
  不,命運還是會來攪局的。
  
  愛情裡沒有一帆風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