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時光暫停-上(冰漾)
  


  多希望回憶像古老的大鐘那般。
  
  ──停留在上一刻的美好。

-*-
  
  原本還很和睦的我們,究竟是什麼原因,變得如此疏離。
  
  吵架過,沒錯因為我們都有各自的情感,但是現在的狀況是如何?
  
  各過各的,不再有交集,看著那面牆,我哭了。
  
  ──而且哭得一蹋糊塗。
  
  看著你送的那隻大兔子,看你寫的信,看著看著,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滑過臉頰,穿過指縫,隨後落地,把地毯弄得深淺不一。
  
  累了,為什麼這一切是這樣?我究竟做了什麼?
  
  所以你討厭我了,亞。
  
  走向陽台,手扶著欄杆,看著只有些許星星的天空,手裡的牛奶,被喝了許多,但有更多的是不小心滴進去的眼淚。
  
  而你現在又牽了誰的手?
  
  「亞!!!!!!!!!!」我大喊。
  
  如果這樣能喚回你,要我叫多大聲我都甘願。
  
  最後只是因為風吹多了,頭有些痛才又離開了陽台。
  
  窩在那張顯得有點過大的雙人床,多希望現在有你陪我入眠。
  
  被子也沒蓋,就這樣入睡,但那時的時間已是凌晨三點……
  
  隔天一早,又是怎樣的黑眼圈呢?

-*-
  
  灰姑娘,也許希望時間永遠暫停,好能讓夢再長一點。
  
  然而我不是。
  
  我只希望,我能回到我們相愛的最後一刻。
  
  一秒也好……

-*-
  
  「學……」一大早,在不知道唱些甚麼的鬧鈴聲之後,我起身準備刷牙洗臉。
  
  看來還是去找別人好了。
  
  躊躇猶豫之時,學長的房門打開了。但我也逐漸失去站著的力氣。
  
  「褚?」看著在自己眼前倒下的學弟,頓時滿頭問號。
  
  出現在倒下人身後的是……
  
  「安地爾!」咬牙切齒。
  
  「看來小妖師很難過啊!而我不過只是讓他暫時解脫罷了。」把玩著手中的黑針,安地爾帶有玩世不恭的態度。
  
  「你憑甚麼?」喚出武器的冰炎用著極輕蔑的眼神。
  
  「憑我夠信任他。」
  
  每夜他抱著泛淚光的孩子,輕輕的哄,慢慢的搖。直到孩子哭累了,睡了,靜了。
  
  口中總是呢喃著那個早該被他忘記的名字。
  
  妖師和精靈,是災禍。他想起前任好朋友這樣說。
  
  所以他們雙雙西歸,只留下祝福。他想要幫小妖師封閉記憶。
  
  但他只說,沒了那些痛苦,他會忘了曾經有多美好。
  
  「他跟你沒關係吧!」又把懷中的人摟更緊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