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然已經被搖醒,也就沒有繼續睡去的意思,顯然也對於自己明明沒有蓋被子就直倒大床的睡姿,和今早棉被蓋好的姿態之間的出路並不表示關心,只是簡單整理好自己,看著鏡中那個和過往相較之下,已然陌生的臉孔,輕嘆了一口氣。雖然來到這裡已經很久了,卻依然不能習慣冷水是那樣清冷的直讓人打哆嗦,突然一下清晰起來的頭腦,連同夢中的畫面又再一次播放。
  
  厭煩的過往,就像背負的罪過一樣,揮之不去。
  
  甩了甩頭,便步出了浴室,走往整間房間的光源,伸手想接雪花才發現從昨天下午開始下的雪已經停了。
  
  當初選擇這間房,就像是刻意處罰自己一般,明明窗子多的房間多得是,卻硬是選了這間僅有一扇窗的房間。
  
  那不是我的光明,卻又渴求那一絲光亮。
  
  「漾大人。」門外的聲音,大概只是示意藍袍的到來。
  
  「請進。」有些沙啞的聲音從冰涼的唇瓣間吐露出,隨即從唯一有著光線的窗戶走往床邊。
  
  「漾漾,又做噩夢了?」來者自然是與他很熟的提爾。
  
  與藍袍熟識到底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撇除掉對方會毛手毛腳之外,大概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就算再怎麼討厭活著,也還不至於跑去找安地爾。
  
  「嗯。」雖然這理由,在原世界可以說是會讓人笑掉大牙的笑話。
  
  「解封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呢!」提爾看著散著光暈的病歷表,接著把視線落在眼前,與在校園中看見的孩子有著很大出路的人。
  
  除了面容上的不一樣,還有從內而外的氣質,不再是過去那個溫柔如水的人,與之相對的是冰冷的神情,硬要說唯一不變的是從眼中流洩出的安靜。
  
  「我知道。」淡漠的神色表露無遺。
  
  「冰炎知道嗎?」快速的在病歷表上流暢的寫著書寫體,隨口問了一句。
  
  「如果不知道會跟你說嗎?」大概是這問題讓人很想一把把眼前的人丟上牆壁,但又強把那些無奈壓下來,轉化成有如『你是白痴嗎?』的問句。
  
  「說得也是。」搔了搔頭,尷尬的笑了,接著說:「看來陣法要調整了,在封存之前,需要配合檢查。」
  
  「嗯……」討厭歸討厭,但是不能死亡,還不是時候,褚冥漾自然是比誰都清楚,那人不會如此輕易的放棄。
  
  「那我開始了。」在褚冥漾眼中,大概也就只有這時候,對方才像一個專業人士。
  
  其實不排斥檢查,也知道你會刻意把政務快速處理完,來等待我因為不舒服而驚醒的那一刻,順道壓制我的反噬。
  
  在失去意識前,看見站在門邊的你,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所以到底是你在意我,還是不在意我呢?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看來順的時候,我也是可以在一個小時打出那麼多字嘛!(笑
感覺連更三天大概是我的極限了(喂
慢慢鋪陳著漾漾的過去,但其實感覺很好猜出來
我想這篇依舊維持著我的風格

回到緊迫的生活,彷彿才是我的保護
努力之後的不甘心,總覺得嘗過太多次,卻每一次都爬起來奮力一搏
所以也間接把很多情緒投射在文章裡
但在這裡,在文字的世界中,才感覺找回自己
能夠與現實切割,暢所欲言,然後恢復往常的笑容

我們下一篇見
依然期待你們的留言唷

                                                     BY 紫欣 2017/07/15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