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要看哪段記憶要被陣法封存,所以才有了這樣的檢查,雖然我對於要每一次觀看那些必須用盡力氣去遺忘的事情,本身是抗拒的,因為縱然被封存,我還是感受得到刻畫在心上的疼痛,那些是不需要別人提醒自己的。
  
  浮沉的意識中,又回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地牢中,那個從別人口中得知我消失的三年,直到那一抹銀光閃進自己的世界之前所流逝的時光。
  
  除了妖師的能力被封印著,手腳也被銬上,冰冷的石地板,成了唯一的依靠。
  
  「妖師。」門發出沉重的聲音後開啟,透進了一絲光線,卻讓人無法適應的眨了眨眼,對方沒有表明來意,只是單純開口喚了他。
  
  對方蹲下之後,不留情的把他的臉扳向他,接著開口:「我倒要看看黑暗種族的你,如何為我們所用。」
  
  「你……」什麼都不能辯駁,只能死瞪著對方帶著嘲笑的神情。
  
  「擁有先天能力的你,我很期待你的表現。」想當然不會溫柔的把他放下,就這麼重重的落回地上,腦袋裡除了剛接收到的訊息之外,多了重擊之後的昏沉。
  
  姐和然呢?還有那些沒有繼承能力的族人們?
  
  那又是誰?公會的高官?
  
  一向維持著守世界和平的公會,為何會如此大動作,只為了他這麼一個平凡的人生。
  
  「忘了跟你說一聲,那些無用的族人們,已經送他們上西天了。」隨後地牢的門就被關上。
  
  明明就只是一群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們,為什麼?
  
  就這麼需要妖師的力量,甚至不惜殺害那些無知的人們嗎?
  
  還是更簡單的說,與其把我們交給鬼族,處在光明一處會成為戰勝黑暗的武器嗎?
  
  當下一次意識又接上線的時候,自己已從躺臥地上的姿勢,轉變成雙手被銬於牆上的立姿。那又是幾天後,我沒有概念,甚至連今天是星期幾也全然不知。
  
  每一次門發出沉重的聲響,那一絲光亮,是我渴求的光明。直到那人帶著族人被殘殺的影像球之後,一切都在崩毀著。
  
  「為什麼?」鐵鍊被粗暴的扯動著,發出巨大的聲響,體內的力量正在喧囂著。
  
  「你真想知道?」收起影像球之後,男人又開口:「因為很礙事,會妨礙我們的好事。」
  
  一時之間,力量隨著封印的咒術痕跡爆散,整個地牢的空間被爆炸性的藍光照耀,一下清晰了不少。
  
  「你閉嘴!」強忍著全身因為強行突破封印的疼痛,擠出的話語已飽含著不認同以及想殺了眼前這個只會耍嘴皮子的男人。
  
  一道冰冷的白光閃進腦中,瞬間陣壓了傾洩而出的力量,「想要守護一切,就拿起你應有的態度。」語調幾近冷淡而不通人情。
  
  「我…咳咳……」想說什麼,卻又因為口中充斥著令人作噁的血味,反射性乾嘔而打斷。
  
  「我要的是一個會按我所要求行事的棋子,請你記住這點,褚冥漾。」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是的又拚了老命而來XD
這大概是我更得最勤的一段時間了吧(喂
為了解釋一些事情,所以目前調性還沒真的進到滿滿愛情線
不過好像我的長篇最終也不是愛情線為主
雖然每次想要主愛情都會被我走歪XDDDD
目前大概只有雙生鏡其實是以愛情為基調(雖然我還沒打後續(被毆
花語是繼凍結之後又一大動作劇情!?
我自己是覺得其實凍結和黑白的本質很相像
花語則是跳脫出來
但是依然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留言
快來找我玩~~~~~~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7/07/16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