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那是光明,還不如把我反手推向黑暗。
  
  旋落一身的不過是無法赦免的罪,在這個如同枷鎖的世界中,已經無法輕易的看淡一切。
  
  倒不如說,只是無法輕易放過自己罷了。
  
  當我依然是個只能受人保護的初生之犢時,那麼從來就不必考慮我的感受,可想而知的是,太多的事與願違和力不從心,當然這些都可以視為為自己找的藉口。
  
  再一次見到男人,他依然沒有給我好臉色,接著又是粗魯的把手銬和腳鐐解開,試圖動動手腕才發現身體異常的沉重。
  
  就像上次鎮壓力量一般的白光乍現,只是不同於上次的冰涼感侵入腦中,惹得褚冥漾緊咬著嘴唇,也不願發出聲音。
  
  「你只需要記得,為我所用,服從我的命令,別想要逃離。」男人的微笑不知道代表著什麼,只是清晰的展現在眼前,接著向是墜入另一段別人的夢境一般,不像是自己活著那麼真實。
  
  「褚冥漾,不是想要保護你的族人們,那就剷除那些不同於你的光明種族。」明顯感受到黑暗的力量湧現,勾起的唇又說:「乖,殺了他們。」蠱惑人心的話語,那語氣彷彿說明著他心情很好。
  
  血腥味充斥的空間中,讓人無法呼吸,令褚冥漾皺起了眉。罩在身上的袍子,有別於公會的袍級制服,純白繡有金線圖紋的柔軟袍子,如今被倒在地上已然成為不會說話的屍體人的血跡給染紅。
  
  「褚冥漾。」男人開口喚了仍手持武器卻有些呆愣在原地的他,見對方沒有反應過來,自顧自的說:「你看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嗎?你說你不恨,卻還是把那些過於躁動的情緒表露無遺,真是乖孩子。」
  
  在自己全然沒什麼印象的日子裡,被帶去哪裡,又做了什麼,其實異常的困惑。
  
  壓抑的力量突然消失了,褚冥漾彷彿是不明白對方的意思,眨了眨如深水潭一般的墨瞳,一切才像大夢初醒般清晰了起來。眼前的空間裡,橫豎了為數不少的屍體,沒有活口的哀嚎。
  
  觸目所及的石地板,掉了不少戰鬥用的武器,環顧四周才發現站在屍體中心的人只有自己,那讓人惱火的聲音主人並不在眼前。
  
  「姐!然!」在發現倒臥其中有著他所熟悉的人,心中頓時踩空了一大塊,呼喊出的名字裡多了顫抖。
  
  低下頭看見握著槍的手心上,也沾染不少鮮血,不知道誰的血,深深淺淺遍佈身上這件白袍。
  
  是我殺的?
  
  「你……」回應著自己慍怒的力量,沒有封印的壓抑下,全數爆裂開來,強光之後就像美麗的星光,不過那是點點落下的怨恨。
  
  恨著如今還站在這裡的自己,卻沒有一點記憶可以解釋眼前的情況。
  
  為什麼寧願死也要把那些力量還給我?
  
  我並不想要看著這個沒有你們的未來。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花語終於來到7000字大關!!
那個男人,其實我找不太到誰能夠去勝任,索性就不提名字了
反正差不多他的戲份也快要結束了XD
大概這段記憶是這篇主要想要打的一部分,所以進行的蠻順利的
7000字要回憶起來也比較方便
PC要回憶起來就不是那麼快速了(喂
謝謝訂閱的人,你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也歡迎你們留言讓我認識唷~
有被我跑去偷偷留言嚇一下的,請不要忽略我啊XDDDD(是本尊是本尊
相對於凍結 PC 黑白這三篇
花語算是比較近期的作品了,說實在當初真的很怕接受度不高
凍結的下一篇就快打完了
只是請容許我消失個幾天
最近是真的有點太累了,高雄天氣又熱得讓人很煩,有點感冒的感覺(倒
想要點文的可以去公告看唷~
目前都沒有人卡名額快去XDDD 大家是太害羞了是嗎?
留完就可以把你想要點的文直接打出來了XD

                              BY 紫欣 2017/07/20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