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凍結番外(冰漾)06-惴惴不安

  


  體內像是有什麼東西壞掉一樣,嘎然而止。
  
  冷熱交替之下,精神有些恍惚,睜開雙眼,依然如那時候一樣,一下清晰一下又模糊的世界。
  
  如同窺看另一個人的生命一般,又如新生的嬰孩,必須重新肩負起來到這世上的使命,以及妖師一族的命運,不論過去是否洗白或是世人有了重新的體悟。
  
  對於妖師一族來說,公道總是來得太晚,千年前是,千年後的現在,我們都在聽人們怎麼說,關於我們一族,也關於我們的力量。綜觀來說,只是遵循著世界所給予我們的任務,回歸到歷史中罷了。
  
  一下就失序的世界中,彷彿一切都不再鮮明,或許對我來說,這一切來得太突然,縱然我對於來生要面對的是如同永恆般的壽命,並沒有抱持任何想法。
  
  眼前的色彩一樣如跳動的訊號一般,明明滅滅,晃動不停,最終歸於平靜的黑暗。
  
  「言靈使用過當,合併毒素入侵。」當對方的視線恰巧與青年對上時,青年開口,原先以為會接收到對方錯愕的表情,沒想到只是平淡的笑著。
  
  褚冥漾好像不意外的漾起了微笑,那樣不要命的命令句,還能有現在的結果,其實已經夠好了,大概是這輩子最幸運的時候。
  
  當這個世界的色彩以及形體消失於自己的世界中,反而對於妖師來說,這樣也許會比看得見來得好吧!那本來就是妖師的力量。
  
  『心之所想,幻化為實。』
  
  立於水面之上,輕輕轉動著體內的力量,「米納斯。」隨著褚冥漾的聲音,散出水氣的王族兵器,回應著她的主人。
  
  「主人,您終於回來了。」語氣中有些喜極而泣,現出實體的女子只是輕撫著對方的臉龐,好讓那一雙不再閃爍的眼眸對上她的。
  
  「我沒事,米納斯,妳還願意跟隨著我嗎?」在沉靜的心中,只能憑藉著過往的記憶,去拼湊出該有的形體。現在眼中的世界,是更為純粹的屬性,像米納斯就是帶著大量水屬性的天空藍。
  
  「那是當然的。」米納斯銀鈴般的笑聲充盈著這個空間。感受到全身被泉水沖刷過的清新感,所有錯誤彷彿都被一一修正了,當漸漸消散的水霧,我知道米納斯回到手環中與老頭公一起。
  
  「越純粹的生命,所透出的色彩是越接近純色的,黑色的主人是這樣想的喔。」莉露伸出手攙扶著重新邁開步伐的人。
  
  「嗯,我知道了。」從水面踏回地面的不適感,並沒有讓褚冥漾感到一絲不快,能夠再一次用運自己的力量在這個世界上立足,與你一起的世界,不論必須接受什麼,大概在趨近無窮的時間裡,我也能夠找到答案。
  
  「除了只能利用感應的之外,還有哪裡不對勁嗎?」青年像是不放心似的追問。
  
  「我想沒有,體內的黑暗氣息,調息一下應該就可以了。」沒想到我會出狠招的安地爾,自然也沒有對我好到哪去,一樣是惡趣味的成分多了一點。
  
  「有空的話,幫我找那個死都不回家的白川主。」在褚冥漾的想像中,此時的黑山君應該是有別於過往的咬牙切齒。
  
  「我明白了。」帶著微笑,仿若是溫暖的白光亮起,我想那便是新的開始。
  
  即便你的那一頭燦爛銀髮,在我眼中已經是無解的黑暗。
  
  我還是想用我的方式,去理解那些不曾被理解的過去。
  
  「我回來了。」與現世不同的時間流動,靜靜的把身體的精力一點一滴給抽光。
  
  「歡迎回來,漾漾。」縱然知道對方看不見他的表情,還是勾起了嘴角。然接住了對方因為乏力而倒下的身體,「辛苦你了。」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終於把凍結的番外又打好一篇了
總覺得凍結的番外怎麼走的比正文還辛苦呢XDD
接下來會讓學長和漾漾碰面了,不用擔心
其實下一篇才是整個凍結番外的源頭
當初其實想說番外一篇結束就好,但是礙於又要交待很多事情,才會變成好多篇

最近打文總有一種,啊!怎麼就一千多字了
因為為了大家閱讀方便,一直都有習慣一篇的份量不要太多XD
看來是敘述的廢話變多了哈哈
花語和琴情也正在努力中

一直很想要找一位粉粉,雖然你並沒有在我這邊留過言(或是名字不同)
但是可以認出凍結的風格真的很厲害!!!
真的是這懶惰的寫文時光中一大強心劑
如果你是神X華大大(保護一下當事人XD,麻煩妳讓我認識你吧!
真的很感謝妳讓我知道真的有人在關注著我的作品
當然也很開心自己的作品可以讓別的作者有了新的想法
雖然這件事被我發現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但是依然在我心中留下了很大的餘波

依然很歡迎你們留言給我唷!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7/07/27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