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最後都是最壞的結果,至少在我還能守護著你的時候,盡全力不讓自己後悔,你說是吧!
  
  「亞,不論你要什麼,我都會給你,只是不是現在,就像你說的,有一天、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兌現。」各取所需,公事公辦的態度。沒有對著他的雙眼說,但默默的在心中下了決定。
  
  只要是你希望的,不論那多艱難,我都會無條件的給你,就算是一命抵一命,我也甘願。
  
  「先不說這個了,身體還好嗎?」剛剛那一瞬間的驚嚇,無疑還是嚇到了。
  
  「嗯,抱歉。」漾起了一個歉然的笑容,這時肚子的不爭氣,讓有些悲傷的氣氛瞬間明朗了起來。
  
  「走吧!你最近都沒吃什麼。」眼角瞄到對方光裸著的雙腳,嘖了一聲,「褚,你現在是皮在癢了嗎?不要以為我不會對病人動手。」舉起的右手,輕敲了對方的腦袋。
  
  「呃、痛。」果然不能跟火星人一般見識。
  
  「還不快去換衣服跟穿鞋?」看著眼前的小學弟還待在原地,只是盯著窗外,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一整片的冰晶花在花園中,閃爍著獨有的銀白色光芒。
  
  冰晶花雖歷經許久的時間才會盛開,卻會開上近百年。
  
  在人類的生命中,那也許就是歷久不衰了吧。
  
  「還開著呢!」自然說的是花園中的冰晶花。
  
  「嗯……」低垂的眼神,緊握的雙手,陷落自己的思緒中。 
  
  「亞?」良久沒有聽到對方的聲音,發現對方早已盯著冰晶花直發起呆,有些蒼白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你還不去穿鞋嗎?褚。」收起了聊勝於無的失落情緒,「不要讓我數到……」還沒說完,眼前的人就一溜煙跑不見了,面對這樣的畫面,覺得好氣又好笑。
  
  收起視線,轉身步出了辦公室,今天是真的太累了。

-*-
  還好以前訓練有素的逃跑能力,才讓他免於頭上圍滿閃亮的星星。
  
  換上了銀白色柔軟的袍子,墨色的髮絲也被整理好紮了起來。看著鏡中的自己,氣色不能說很好,卻遠比封存之前好太多了,也已經足夠了。
  
  「米納斯。」輕輕的喚著自己的幻武精靈。
  
  「是的,主人。」水色的裙襬,有著靈動大眼的女子,低低頷首。
  
  「我想我們該見見他了。」攤開在手掌心中的黑色精石,透出黑暗的氣息,卻不是危險。
  
  「褚。」一樣只是站在門邊看著房內的人。從他的視角,只是看著對方佇立在鏡子前,對方的身形擋住了從鏡面反射回的影像。
  
  將黑色精石放回床頭,掛回屬於褚冥漾的笑容,小跑步到冰炎面前。
  
  「太慢了。」左手食指輕彈了對方的額頭,不意外的聽到唉唷的聲音,以及對方有些埋怨的眼神。
  
  「希望今天有甜點。」
  
  「吃完飯才准吃。」看著他嘟著嘴的表情,我們也許只有這種時候,才如此的坦然面對彼此吧!
  
  「亞,跟我說說冰晶花的故事吧!你上次只說了花語。」
  
  「多大的人了,精靈語你又不是看不懂。」雖然嘴上嫌著對方,嘴角的弧度,卻是微微的上揚。
  
  「說嘛!像每一次你唸給我聽一樣。」就像是你唱起了冰牙母親安慰孩子的童謠,那般溫柔就好,姑且說是貪婪你一絲的溫柔也好,又或是自欺欺人都無關緊要了。
  
  「吵死了。」弄亂了對方的一頭秀髮。
  
  「小氣鬼!」輕笑出聲,這一次不是無奈的苦笑,只屬於你們的鬥嘴,不管幾次都是那樣溫馨多過煙硝味。
  
  因為過於不及都不可得,所以只能表現在那些可有可無的日常。
  
  愛情的路上,每個人都在學習,都在找尋那個適合自己的人。
  
  你和我一樣,沒有一個例外。
  
  未來,是有但書的。
  
  因為我們注定不可能走向永恆,那個未來裡不會有我。
  
  如水淵遠長久的友情,如火絢麗燦爛的愛情,我們選哪一個呢?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花語最近有呈現越來越自動自發發展的感覺XD
預告下一篇會有新角出來玩
這篇後半就給大家一點微糖啦,不然太沉重了(誰寫的!
看著下方字數越來越多,其實一方面有些緊張,因為許久沒有真的寫過長篇了(都是偽長篇
一方面又覺得,啊,能夠把很多事情都交代清楚也好
歡迎你們跟我聊天唷<3
最近除了身體狀況之外,就是有機讀得很煩
然後嚴重的立體結構、空間概念不足哈哈
雖說沒有到誇下豪語啦,不過如果研究所順利的話,來出個本好了(誒
喜歡歡迎留言、推薦、收藏,謝謝你的閱讀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7/09/28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