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慢慢(冰漾)01

 

shellyinnn點文

 

 

  你轉頭看向我,嘴邊彎起絲毫不在意的笑容,對著我招了招手。

  在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邁開步伐,甚至有些起跑的動作。

  原來我比我自己想得還要緊張跟熱切啊!

  就放任自己這麼一回,也許我就能夠看清我們的未來了。

  慢慢的告訴你、慢慢的理清我的情緒。

  慢慢的走向你……

-*-

  在你還沒回到這裡的時候,每一次出門前,總會來到你的房門前,像是確認什麼,也像是要自己不要放棄,因為你也正努力著。

  如同祈禱的儀式一般,我能做的也就只是這一點點,與你做的相差甚遠。

  飄在充滿藥水的空間,又或是冰牙聖山的池子中,都是如此深刻的畫面,一遍又一遍我想要讓自己釋懷,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將手貼在那扇也許比自己房門都還要熟悉的門上,也能感受到那一點一點傳來的暖意。

  就算現在你已經平安回到這間房間裡生活,已經持續一年多的習慣仍舊改不掉。

  還是一樣當一個沒有人管得住的任務狂。輕嘆了一口氣,將自己貼在你門上的手還有額都移開。

  房內的人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牽動起嘴角的笑意,無聲的嘴型說了這麼一句:「笨蛋。」

  眼前老師的口沫橫飛,全都像是慢動作播放,也許我還沒從你回來的事實裡習慣,所以老是任意讓思緒放飛。

  連下課鐘聲都沒有聽見。

  「漾漾?」少女的手在走神的人面前晃啊晃。

  「啊…嗯?」意識到有人叫著自己才回過神來。

  「漾漾,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嗎?」這次問話的是跟著等他回神的千冬歲,「哥說他們的任務已經結束,可以趕上午飯時間。」

  「學長也一起嗎?」像是確認什麼一樣又問了一遍。

  「嗯,哥和學長都會一起來。」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沒有遺漏這有趣的舉動。

  「那我們先去餐廳等吧!」少女依然興致很高的表情。

  吸管在嘴裡,有些心不在焉的咬著。

  每一個傳送陣的光亮,都吸引著自己的目光,希望那之中走出來的是你熟悉翻飛的黑袍。

  「褚?」出聲嘗試叫著已經把飲料都吸光卻維持咬著吸管的學弟。

  當後腦勺傳來疼痛才意識到眼前的景色已經多了一個他,「學長?」

  「你發什麼呆?」明顯出完任務有些脾氣不好的人。

  「學長又沒睡好嗎?還是我要幫你去提爾那邊……」話還沒說完就被冰炎一句給打住,「我沒事。」冰炎看著眼前像是聽到什麼皇帝御旨一樣的學弟,一瞬間就放鬆下來了,看來有必要好好探究一下。

  夏碎這傢伙,只像是看好戲一樣,將眼神在我跟褚之間來回,還時不時低頭跟千冬歲交談。

  難道有什麼我沒想通的事情嗎?不過一些些的時間,已經有很多事情往我不曉得的地方發展嗎?

  冰炎煩躁的戳了戳飲料裡懸浮的冰塊。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想寫的開頭很多,修修改改好幾次,才定下了這個版本

越想要趕快趕出來,就越覺得那篇文章並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只好繼續任性的用時間換品質哈哈

謝謝點閱、喜歡、收藏、推薦或是留言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06/11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