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發現我之前發生存公告的時候忘了更新這裡XDDD,所以趕緊也在這邊發一篇

雖然我沒有更新,但是我固定還是有在看來訪的人以及點閱,所以如果留言我基本上也都會即時回應

大家還是不要吝嗇於給我回應嘛!(拜託拜託,廣告公司的就免了XD

本家就不另行公告了,感覺因為要登入才能看文,大家就懶了哈哈哈哈

前陣子剛好感冒還有身體不適,所以專心休息了一陣子

另一個原因是碩班開學了,除了上課還要做實驗,所以回到家基本上就是洗洗睡的時間了,完全沒有多餘體力打開文檔(跪

尤其我是化學研究所,所以做實驗基本上閃神會有一點危險XDDDD

因此更新方面延宕了很多,每次這種時候都安慰自己,不是高產也沒關係(被拖走

但是我有一直記得要趁空檔思考寫些什麼,在一片實驗數據中撈出文檔,我真的努力了

有在用LOFTER的讀者們,也歡迎去那邊幫我戳粉啊!!

不管是想要跟我閒聊又或是給我的建議、心得之類的,都歡迎利用各種可以聯絡到我的方式

姐姐也是可以傾聽大家的煩惱的XD,當然許願樹也可以,歡迎推我坑,用力推沒關係

即便我沒有更新,還是有看到一些熟識的帳號點進來,我真的超級感動,謝謝你們

更新的部分有漸漸復工,希望再過不久就可以用新文章跟大家見面

我們文章中見

 

 

 

                                                              BY  紫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