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最近訂閱的各位(人數有點嚇到我),原本想要一一利用私信去感謝,就跟之前一樣,但是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人沒有開通部落格之類的功能,多數的人我發私信都是錯誤,沒有辦法成功,所以只好將感謝收心裡。期待你們會看到這裡~

其實要按朋友都是可以的~不一定現實一定要認識我

最近不知道為何每天的點閱數量都不錯,是什麼風把大家吹來了XD

有沒有小可愛要告訴我是從哪裡發現我了,我記得我既沒有宣傳也沒有再拓點,只是默默寫著文章,還時常不見(被拖走

近期除了寫花語之外,也在著手慢慢修改「愛,如果少了線」這一篇,接著也會把「琴情」以及「perfect crime」慢慢推完

大家不用害羞,說說話吧~作者缺乏愛(跪

有想要看的文章也可以留言讓我幫你完成~~~

那我們就文章裡面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