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DAVICHI的秋夜

-*-

 

 

  出了大廳的身影太過顯眼,斐里希亞一眼就能認出來,那抹銀中帶紅的高傲,那個她遙望了大半輩子的背影,任由父親在身後叫喊她的名字,腳步仍然沒有猶豫就跟了上去,追上了旋轉樓梯,急切地喊了一聲:「亞殿下!」

  「斐里希亞‧雷納德!」冰炎蹙起眉頭,面容有些不悅,像是告訴來者為何如此執迷不悟,他明明已經清楚表明他的堅決。

  斐里希亞看向被冰炎給抱在懷裡的褚冥漾,左手緊緊蓋住的白袍下,隱約透出血色,然而右手緊抓的胸口反而更加不自然。

  「伊菲斯大人會這樣都是我的錯。」指節因為緊抓住白色洋裝而泛白,她不想承認,但所說都是事實,她還是不如他。

  ──不論她認識亞殿下多久,都不如一個只單純當了學長學弟幾年的人。

  「我……咳咳…讓她……」褚冥漾想說什麼,卻被惱人的咳嗽給打斷。

  『讓她進來吧!在她引起更大的騷動之前。』

  這還是切斷監聽任務,自己主動把腦袋裡的想法傳給學長。

  畢竟應該還在宴會中的主角,突然離席鐵定會引起不必要的猜測,武將女兒追出來的身影也會讓人多了揣測吧!

  下一刻水藍門扉被從裡頭給打開,站在門後的是哈維恩,微微躬身,「亞殿下、主人。」

  褚冥漾被冰炎給放回床鋪時,將不適感重新壓回去後說:「你趕快回去吧!消失太久不太好。」

  紅眸閃過一絲猶豫,隨即點了點頭,又說:「我請提爾過來一趟,這次你不准再拒絕治療。」有了上次拒絕封存的事情後,冰炎其實不確定他這麼做是否正確,或者說他更訝異的是公會居然沒有逼迫對方進行封存。

  褚冥漾看見對方帶著斐里希亞離開了他的臥室,一顆懸著的心才回到正軌「咳咳……嗚!」一陣劇烈的咳嗽,一抹血色自指縫流下。

  正要離開卻聽見咳嗽聲的冰炎,硬是把前行的腳步回轉,即便哈維恩想要利用身形擋住他的視線,他還是看到了不該出現的鮮紅,「褚!」

  「這樣多久了?」冰炎蹙起眉頭,在看到微微透出血色的腹部,臉色更加沉重。

  「亞…我……」在被褪去衣物的同時,褚冥漾有些窘迫。

  衣料被無情撕扯開來的聲音,與白色相對的黑色紋路以及鮮紅的傷口赤裸地展現在眼前,冰炎原先以為只是殊那律恩口中的後遺症,所以導致眼前的人有些虛弱,紅眼輕瞇,「你為何會中他的毒?」

  跟在冰炎身後的斐里希亞,在看到褚冥漾袍子下張牙舞爪的印記後,頹然跪地,「是我……」

  褚冥漾打斷她想要繼續陳述的決心,「就當是他慣有的惡趣味不就得了。」黑髮少年似乎對於現下的結果毫不在意。

  ──短刃上沾著毒素,並且挑起他體內原先被安置好的陰影毒素,不用看也知道現在身上大概爬滿了黑色的印記,之前能夠安然度過全憑哈維恩的術法,雖說偶爾也會咳血,但還過得去。

  「你!」冰炎揚起的手,令褚冥漾別過了頭,「為了什麼,你甘願做到這種地步?你告訴我啊!」冰炎的語氣帶著迫切又或者說是懇求。

  「如果說為了換你我的未來呢?」褚冥漾盯著掌心裡那一攤有些乾涸的血色,陷入自己的思想之中,再抬首說:「我不怪她,也不怪你。」褚冥漾將視線落在坐在床沿的冰炎,「大概是被逼急了,才會出此下策。」他說的自然是斐里希亞鬧的那一齣。

  「誰都好,為什麼偏偏是你?」為什麼是你要代替他受這樣的傷?

  「因為你是王,我是兵。」伸出的手,緊貼著那張精巧的臉龐,「我會幫助你登上王位的,所以理所當然那刀還是我來挨吧!」想要勾起嘴邊的笑意,卻因為咳血而力不從心。

  『只要黑色力量在我身上,你明白安地爾不會放過我的,何況你有你的任務,我也有我的,但這次只是出自我心的行動,趁著誰都沒有揭穿我們的時候,現在離開吧!』

  冰炎看著床上那人虛弱卻堅定的眼神,他知道說再多也無法改變對方的心意,「我會回來的。」

  『嗯!說謊的是小狗。』

  用力不去看你吐出更多的鮮血,我心裡的罪惡會不會比較少一點呢?

  回首望去,水藍門扉已然關上,將視線轉調回伸出的手,純白色的力量線糾結成球,「這次換我保護你了,褚。」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好喔!要準備期中考的時候,靈感大神就會很活躍(眼神死

大約再兩章就可以接上預先寫好的部分了

覺得秋夜這首歌的旋律很適合這兩個人,為了保護彼此而努力也無力

這樣大家會不會很討厭斐里希亞啊,還是其實是討厭斐里希亞她爹XDDDDDD

下一章歡迎久違的提爾上線www

謝謝大家的點閱,痞客邦也突破兩萬了,螞蟻及lofter就一直維持著不錯的點閱率,然後發現自己太久沒有看其他神仙太太的文了,小迷妹最近會出沒去當讀者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按讚、訂閱、收藏、推薦、愛心以及留言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9/04/21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