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送陣的亮光消失之後,你不難找到讓你急急忙忙趕到現場的人,正躺在不遠處的泥土地上,腳上的步伐就像是回應自己的心跳那般焦急。
  
  或許只是害怕再一次失去了些什麼,畢竟已經失去夠多了,多到無法一一去細數。姐和然還有更多的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最後沾染上太多血的手。
  
  「亞,你到底是什麼意思!」看了一眼情況,血從腹部的傷口源源不絕的流出,有些氣急敗壞的結印著。
  
  把自己支開,然後自己跑來做這種明明就需要兩個黑袍以上的任務,重點是冰牙族內卻沒有人知情,還這樣放心的放人出來?就不怕好不容易回來的繼承人又死於意外嗎?
  
  「褚…別……」虛軟的想要伸手阻止對方的動作,因為看懂對方要對自己做什麼。
  
  「你現在有什麼資格命令我!」你看到對方紅眼中閃過的震驚,卻不打算在意,又或是根本不想要收起自己已經發了的脾氣,因為你氣他總是這樣不把自己當一回事。
  
  你的命早就不再屬於自己,打從再一次相見,就已經不再是。
  
  就算只是自欺欺人也不要緊。
   
  因為已經下定決心要守護眼前的人,用自己餘下的生命。
  
  「褚……」在逐漸消散的意識中,仍舊心心念念著與你的約定,即便欺騙在先,事實上並不是紙上談兵的那種談判,為了接下來的康莊大道,所以必須把很多不必要存在的事物給一一鏟除。
  
  「麗薇,醫療班。」簡單做了初步的處理,接著又說:「亞,你不准給我睡著,聽到沒,我不允許你睡著。」垂落頰邊的墨髮,遮住了表情,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白色袍子沾染上血色,手還是顫抖著緊壓住傷口,直到不再有鮮血流出。
  
  你還要我去面對幾次,你從我生命之中離開的事實。
  
  現在的我已經不如過去那般軟弱無助,當你把我從無限黑暗的地牢中救離,成為我的光明,面對你的一切,我只想要小心翼翼。
  
  有些搖晃的站起身,剛施術完有些頭暈,外加本就沒有接受完全靜養的身體,表現出你可以預期的不適反應。
  
  看到眼前的人有些踉蹌,伸出手扶住了這個看似堅強,但終究營養不良的身軀,「漾大人……」後者只是回應一個你再熟悉不過的笑容,接著搖了搖頭,好似一切都不需要擔心一般,也像是說這一直都是他們之間必須面對和解決的事情。
  
  只屬於我們的花季,也只為了我們而綻放。
  
  三三兩兩出現的藍袍,當中有了許多生面孔,對於他們來說,面對比自己更多生離死別的他們,大概也還是希望所有人能夠恢復健康。
  
  「漾漾,還好嗎?」自從上一次慶生會後就沒有看過的少女,拉過他沾了些許腥紅的袖子,一邊問著。
  
  「嗯,我沒事,再怎樣有事,也不比學長有事。」苦笑回應了對方。
  
  「有提爾和九瀾在,學長一定會沒事的。」少女漾起笑靨,拍了拍好友的肩,將一瓶精靈飲料放在他手裡,便離開去幫忙其他藍袍了。
  
  現場公會的人,總是有些讓人不自在,垂下的視線,看著自己緊抓住袍子下擺的雙手。
  
  我在害怕些什麼呢?是怕歷史重演,又或是單純的跨不出那一步。
  
  「漾大人?」女精靈喚著眼前想事情想得有些出神的人。
  
  「嗯?」疑惑的墨瞳向上看去。
  
  「我們該回去了,亞殿下那邊也會回冰牙在做後續診治。」伸出手讓原先坐於一旁的人能夠借力站起。
  
  「我知道了,幫我準備亞殿下愛吃的食物吧!」褚冥漾掛回溫暖的笑容,肚子餓是要怎麼打仗呢?顯然早有準備的對方,鐵定又因為這件事餓肚子。
  
  「好,待會還是請藍袍替您看看吧!」擔心的神情不用過多的注意,也能夠讓聽者感受到。
  
  「麗薇,你越來越有老媽的感覺了。」
  
  在傳送陣亮起之時,你知道這只是開端,未來還有更多更多這樣的事情會出現。

 

 

 

 


 

TBC

 

 

 

 

 

 

free talk

建議可以邊看搭配Ailee的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因為是配著打的,感覺很有FU哈哈

最近的高雄終於有一點秋天的感覺了

謝謝推薦與收藏,還是希望能夠收到大家的留言

每次看到都會很開心跟感動XD至少還有人在看著

我要去看paper啦~~~~~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7/10/15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