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畢竟場子還是王冠的,愷逤家的部下由優非為首,迅速展開反應,在賓客的疏散上快速且確實。

  「黑璀小少爺,快去吧!趁我還沒改變主意前。」晴久眼中的笑意看不出情緒,「我不想領教小姐的暴力。」

  妳不選擇我沒有關係,但是我一定要先邁開步伐去到妳在的那一端。

  因為也許這是最後一次,我們能夠回應彼此的心情。

  所以珞耶,妳要等我。

  這是約第一次感受到步伐上的輕鬆,彷彿是找尋到了前進的理由。

  珞耶看了一眼被自己用力握在左手心的輔助鐘,暗格裡冰藍色的寶石屑,想也不想吞了一顆,能夠速戰速決最好不過。

  「學妹,你要做什麼?」吞像冰糖的這個動作她也看過約這樣做過,所以並不感意外。

  「閉嘴。」珞耶毫不客氣地摀住拉拉還想繼續說話的嘴。

  循聲回頭的殘羽,直接將她們藏身的天使雕像給粉碎,珞耶反射性將拉拉護在身下,同時將藏在裙襬下的槍,對準殘羽的核心射擊,卻被拉拉的動作給撞歪,失準的子彈讓殘羽能夠一偏閃過。

  「為什麼是妳,為什麼總是妳?」沒有打算放過眼前的人,翻身將動作遲疑的珞耶壓在身下,雙手更乾脆地鎖上對方的喉。

  「因為妳看不見。」珞耶回應學姊的話,在聽到無論如何都完美的腳步聲,這次她完全沒有打算為自己的魯莽辯護,直接將槍口對上眼前的拉拉。

  「妳!」湖水藍的瞳孔裡滿是震驚,手卻不願放棄的死箝著。

  珞耶輕聲卻慎重地說:「妳不是很愛賭他究竟要選擇誰嗎?」

  「珞耶絲芬克,妳幹什麼?」屬於約的聲音。

  在聽到約的聲音,拉拉嚇得趕緊放開珞耶的脖子,就算上面已經泛紅得留下痕跡。

  「我知道的。」珞耶勾起笑容,曾經女朋友和朋友還是有差距的。

  站在殘羽不遠處的身影,不用多看一眼也能夠清楚知道,因為無論周圍的景致如何更迭,會這麼挺拔站立的一直都只有那一抹身影。

  ──深茶色的髮絲因為動作而飛揚又落回原位,紅茶色澤的瞳眸彷彿清晰得可以倒影出自己凌亂的模樣,即便在雨中也依然。

  記憶中一直都是如此站在那裡,不曾離開過。

  上膛的槍,再一次正對殘羽,視線卻看見了屬於殘羽的念,又或者說是屬於聖拉荷艾的私心。

  女孩飛揚的裙擺,酒紅色的波浪捲髮,被風吹得不得不用手將遮擋住視線的髮絲給撥向後。

  沒有聲音只有畫面的念想裡,珞耶清楚看到拉拉學姊問了一句為什麼。

  而約僅說了一句:「因為她是守護公主的龍。」

  原本還堅守在眼眶中的淚水,再也不聽使喚,一滴又一滴,如同斷線的珍珠。畫面中的約似乎並不覺得有什麼,逕自離開了視線。

  「珞耶斯芬克,我要殺了妳。」拉拉在約已經轉身的時候如此說。

  所以殘羽才被命為『少女的眼淚』嗎?

  無論是不甘心也好,單純的殺意也好,轉成殘羽都應該被除羽師消滅,這是現在的他們該做的事情。

  珞耶握穩了槍枝,沒有看向同時也接收到殘羽念想的約,她並不想要知道那之中還有沒有自己。

  在面對殘羽的下一波攻擊,珞耶本能地縮了縮脖子。原來已經死過一次,還是會害怕死亡嗎?

  珞耶勾起一陣苦笑,大概就是因為再找不到彼此的答案,就真的會錯過彼此了吧?畢竟他們都已經是死人之軀了。

  「我說妳看不見,才會錯失。」像是要助長自己的勇氣一樣,她這樣大聲說給拉拉學姊聽。

  子彈劃出的弧度,簡單而迅速,在碎裂的羽毛中,珞耶看見混著雨水與光點的景色,隨後從歪斜的視線中抓住最後一抹撞進她瞳孔的紅茶色澤。

  「約……」女孩沒有繼續接話,也沒有聽見男孩的回話。

  倒在雨中是什麼感覺,她也不想去思考了,等下一次有力氣再揍他一拳也許更好。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又讓珞耶和拉拉這兩個女人打了一架XD

下一篇是甜的我保證,沒有其他人來打擾了

在這一篇裡也能寫到一些帶感的畫面覺得很開心~

希望下一篇我就能完結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按喜歡、推薦、讚、粉絲、收藏或是留言給我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