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一杯咖啡的等待(冰漾)
  
  坐在靠近落地窗的3號桌,心形馬克杯裡的卡布奇諾,飄散著熱氣。
  
  撫觸著杯緣,眼神直盯著窗外來往的人群。
  
  國外緩慢的步調,似乎與自己焦慮的心情逞生一種違和感。
  
  啜了一口微燙的咖啡,逐漸杯空的……

-*-
  
  稍早前,還在跟枕頭山上的周公下棋的漾漾,在一通疑似早安電話之後清醒,當然打電話的一定是那個任務狂──紅眼殺人兔。
  
  隨便弄點食物填飽肚子,坐在學長買下的百坪房子,有一種空虛的不真實感。
  
  一百坪就兩個人住?
  
  好吧!如果連那些精靈也要算的話,或許很多人吧!
  
  只是太過安靜而遺忘了他們的存在。
  
  兩三個月過去了,出任務的他還沒有回來,所以房子才會顯得很沒氣息吧!
  
  掛鐘大聲的打破空氣中的寧靜,已是九點鐘,打從自己起床已過了一個小時。
  
  跟亞住習慣之後,通用語和古精靈文多少都能看懂八成,捧著磚塊書細細品味,等待下午三點的下午茶時間。
  
  問我為什麼?
  
  ──因為是秘密不能告訴你。
  
  漾起的笑意,是幸福的神情。
  
  在家東摸西摸了半天,中午跟喵喵他們約在白園敘舊。
  
  畢竟都畢業了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隨便弄了幾道菜,雖然不改我衰人的本性,手指不小心給菜刀劃了一刀,等等去找輔長好了,免得亞又要碎碎念半天,唉,我不想看到鞋底又在我頭上留下行兇的痕跡。
  
  替自己的腦袋默哀了一下,丟下手中華麗的移送陣離開。你看多方便,門也不用鎖,連出門也很方便。這番話絕對不能被亞聽到,哈哈!
  
  深深吸了一口許久沒來的Atlantis裡清香的空氣,眼前的白園裡滿滿的都是人,我說喵喵啊!妳確定要在這裡辦聚會?
  
  「漾漾你在發什麼呆呢?」
  
  「庚學姊!好久不見了。」
  
  「是啊!有人情人就不要我們了,哈哈!」
  
  「不要糗我了啦!」
  
  「快來吧!去跟大家打聲招呼,沒錯就是你眼前白園裡的所有人。」
  
  感謝學姊妳好心的提醒,這些人我真的都認識嗎?
  
  有伊多三兄弟、五色雞、喵喵、千冬歲、輔長、賽塔、安因等等從我踏進這裡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但還是缺了亞一人……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但一顆心還是懸在未回家的情人身上。
  
  「漾漾怎麼了?有心事?」千冬歲說完還不望他的招牌推眼鏡動作。
  
  「千冬歲怎麼知道?」噢!真是不打自招的白痴,連身為腦袋的主人也跟腦袋過意不去。
  
  「沒什麼,只是直覺而已。」語畢便閃身進到人群中。
  
  連我面上都看得出來了,想必一定很明顯吧!
  
  「那個……」我輕拍了一下賽塔的肩膀。
  
  「有什麼事嗎?」一貫的一號笑容。
  
  「我還有事要先走。」至於為何是找賽塔而不是主辦的喵喵,自然是不想招來不必要的麻煩,況且我跟學長的事,賽塔是最清楚的。
  
  「嗯,願主神保佑你。」
  
  再次丟下華麗麗的移送陣回到原世界,來到那間我最愛的咖啡廳,當然絕對不是來找安地爾敘舊的,就算是也不會是在這裡。

-*-

  坐在我習慣的3號桌,向侍者點了杯咖啡,靜靜的翻著最新的雜誌。經過了異能學校的訓練,英文這東西在通用語眼裡可說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咖。
  
  沒錯我現在跟學長住在英國的郊區,自然而然也想要感受一下浪漫的午後。
  
  啜了一口咖啡,目光從雜誌上移開,門上的鈴鐺響了,期待的轉過身,只是別的客人而非自己一心期待的亞。
  
  幾次之後麻痺,連回頭的衝動都沒了。
  
  好閃的移送陣,亞的是華華麗麗了吧!

  「褚。」從後面輕輕攬住喝咖啡的情人。

  誒,我說亞你能用正常人的方式進來嗎?至少也傳送到店門外就好啦!
  
  「你管我。」接過他僵在半空的咖啡杯,喝了一口,俯身餵進褚的嘴裡。
  
  「唔,亞你……」
  
  我生平第一個吻竟然是給了男生!
  
  「有意見?」
  
  不,我哪敢啊!
  
  之後學長也點了杯跟我一樣的咖啡,在我面前的椅子坐下。

-*-
  
  一杯咖啡的等待,等待一個久未歸的情人。
  
  逐漸杯空的思念,因為都溶入卡布奇諾中,淡淡的不苦澀,雖然等待的過程總是辛苦,但我不後悔。
  
  兩個心型的咖啡杯才能湊成一對,就如兩顆心才算完整的愛情。
  
  這天的下午茶時刻是多麼的甜蜜是吧!
  
  「褚不要腦殘!」
  
  是是是,我又接收到大魔王的閉腦指令。
  
  「褚!」
  
  不要!
  
  我想這杯咖啡的等待是值得的。
  
  亞溫柔的吻又落了下來,屬於我們的故事還在繼續著,還要繼續等待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