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咖啡男的瀟灑(冰漾、安漾)

  *到處開滿瀟灑一詞的文,搞笑內入,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請不要看完把瀟灑倒過來唸!!!!!!(請自重)
 
  

  在守世界一如平常晴空萬里的天氣,誒!我怎麼變成氣象播報員了?況且四季如春是要報什麼啦!
  
  「褚!不要在我房門外腦殘。」
  
  哇!一隻鞋飛出來了,是OX號耶!下一秒腦死在黑館走廊。
  
  「學長,這是另類的鞋底教育是不?」
  
  「哼!你管我。」
  
  是,小的也不敢管老大您啊!
  
  「我有任務要出,門幫我鎖一下。」很瀟灑的把他房門鑰匙丟給我。
  
   誒!我變你家管家了?
  
  「還有意見嗎?」
  
  沒…沒有,你放心去吧!我可不想被種在黑館大廳啊!
  
  冰炎瀟灑的丟下移送陣離開。
  
  學長你怎麼了?不會是安地爾假扮的吧?
  
  「原來,漾漾你這樣想我啊!」咖啡男坐在冰炎房間的窗台上。
  
  等等,黑館的系統發生什麼事?他…他怎麼進來的?
  
  「好歹我以前也是這個學院的人吧!」
  
  你也讀我的心?又多一個變態想知道我這衰人的悲哀人生啊!
  
  「想不想跟我喝杯咖啡呢?漾漾。」
  
  「噢…好啊!」很瀟灑的答應了咖啡男的邀約。
  
  「那去摩O吧!」其實很想喝喝看香蕉拿鐵的說。
  
  「貴死人了,我哪像你家學長那麼有錢。」
  
  「那不然星X克,欸嘿!」
  
  「我不請你了!」很瀟灑的轉頭。
  
  「嘛!瀟灑點嘛!」
  
  「嗯哼!我不要。」
  
  「咖啡男不瀟灑一點怎麼行呢?」是不是,是不是!
  
  「褚,你跟誰在一起?」
  
  欸!學長你已經出完任務啦!這麼快,不愧是任務狂殺人兔。
  
  「褚,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喔!」

  黑了,黑了,亞那會傷心的。

  「你管他會不會傷心。」房門被踹開了,噢噢!咖啡男你無處躲。

  欸!你抱住我幹嘛啊!死咖啡男。

  「嗯?是安地爾啊!褚,你活的很不耐煩對不對!」

  不不不,學長我是清白的,只是發生一點小小的插曲,就這樣而已。

  哪有咖啡男不請人喝咖啡的道理啊!

  平常不是很想把我拖出去嗎?

  「哦!原來你比較喜歡安地爾這個死變態咖啡男啊!」

  不,愛喝蜜豆奶的學長也很好,而且我比較喜歡學長是真的啊!

  怪了,都扯到飲料是怎樣?

  「嗯哼!」

  學長,學長,學長,不要丟下我啊!

  「那麼想跟他去喝咖啡就去啊!」從後面踹了漾漾一腳。

  「啊啊啊啊啊啊!」會死啊!這裡是四樓耶!太瀟灑了,重力加速度不用幾秒就到地,
  我還不想死啊啊啊啊!

  「誰叫你不選擇被我種!」

  學長大神,請救救我啊!我後悔了。

  「來不及了喔!漾漾。」

  「嗯?你回心轉意了?要請我喝咖啡嗎?」

  「不要!」

  「呿!」

  「我們不是要去喝咖啡的要去喝咖啡!」

  靠!你是怎樣,三月兔啊!!!!!

  「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是要去喝咖啡的不要去喝咖啡!」

  我不要理你了啦!

  米納斯把他的腦袋轟掉啦!

  舉起掌心雷對著進在眼前的腦袋開了一槍。

  「漾漾,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摀住已經在噴血的腦袋噴血池。

  「我不要跟你喝咖啡了啦!又不請我,哼!」

  「我…我請你,我請你咖啡豆。」

  去死!再補一槍。

  哪有人這樣啊!!!!

  「嗯,學長,這裡是哪裡啊!」學校有這樣的森林嗎?

  「還知道要叫我啊!」

  啊啊啊!殺人兔啊!

  「我要把你種了!」青筋很瀟灑的在臉上亂跳。
 
  「等等,學長你高抬貴手啊!」

  『啪嘰』

  「噢噢!安地爾你死的很瀟灑!」冰炎踩到名為咖啡男的噴血腦袋。

  「咖啡男果然很瀟灑!」我幫腔了!

  「接下來你也會很瀟灑的被我種!」

  不要啦!學長!

  就這漾充滿瀟灑的守世界,充滿瀟灑的三個人,充滿瀟灑的被種、死亡。

  請大家不要瀟瀟灑灑的過每一天喔!

  要認認真真知不知道,不然小心被學長瀟灑的種在地上變成咖啡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