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好想見你(冰漾)冰炎視角


<架空設定>

冰炎要回到冰牙族,漾漾還待在學院


────正文開始

  我,精靈族的王子。
  這就像是宿命那般,我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一如你要面對你的身份那樣。
  我們都不能說命運辜負了我們。
  
  反而該說我們辜負了命運吧!
  畢竟我們都試圖打破這規律的循環

  我看著你眼眶中打轉的淚滴。
  抱歉,讓你難過了。

  就算我道歉也填補不了那已經門戶洞開的心房。
  我明白的,是的,我一直明白。

  「那我走了。」
  ──我不屬於這個時代。
  或許存活在過去的我才是正確的。
  那才符合定律。

  「學長再見。」
  我聽見你細小的聲音簡單的說出離別的句子。
  那很不容易我明白。
  是的,我都明白。

  正因為都明白所以才會想念吧!
  褚,我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渾身顫抖著。
  渴望已經把我征服。
  我一個人坐在窗台上凝望這一片太和平的世間。
  
  好想見你,褚。
  
  好想聽你像那天一樣說「我喜歡你」
  那個表情,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忘記,也可以說一輩子也不想忘記。


  「在想什麼?」
  但這句話已經不是從你口中問出。
  ──是我身旁的妻子。

  我對不起從前愛過你的心。
  但我還是好想見你。


  你還願意見我一面嗎?
  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