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視角) 

  

────正文開始

  就像突然空出了一塊心田。
  缺少了那顆在我心中打轉的太陽照射。
  一切就像是不存在了。

  時間的轉瞬。
  都已經不是小孩了。
  ──不是當年的高中生。
  ──也不再是學長和學弟的關係。
  我們不再牽引彼此。
  應該說是不該。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喔!
  亞。
  或許該說,冰炎殿下。
  尊貴的冰牙族王子。


  你現在正和她笑的很愉快吧!
  小孩是否出生了?
  是否跟你一樣永遠那一頭銀髮?
  手牽著手奔跑在那香氣四溢的花園裡?

  什麼時候腦袋已經停不下來了。
  


  『以前對我說過的話和溫柔。』
  『還有我最喜歡的笑容。』
  『你也都給了她是嗎?』


  我們的距離究竟有多遠呢?
  不是曾說過,距離只有零點零零零一。
  因為我就在你心裡。
  只是現在可能已經不再是你的全部。
  

  你是走向光明的使者。
  但我終將活在黑暗裡。
  就算妖師的身份在這世代中,有了小而微的轉變。
  向左向右。
  直到跑向了地球的盡頭才能碰到面。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渾身顫抖著。』

  你是否也在想我呢?

  請容我喚你最後一聲。


  ──我最摯愛的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