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可不可以……?(冰漾)

  


  這次很難得學長跟漾漾在原世界約會,不過……
  
  「煩死了!!」不耐煩的把手機闔上。
  
  「誰?」冰炎這樣問,其實心裡偷偷想的是,誰這麼大膽敢跟我搶老婆?
  
  「補習班。」有些無奈的說。
  
  「原世界的?」
  
  「對啊!我都到那個會要人命的學校了,還要補什麼習?基本求生術嗎?還是遇上壞人自救法?」漾漾有點無奈的說。
  
  「那些東西不用補你自然也會。」
  
  「對啊!現在連我都有點被同化成火星人了。」
  
  痛!幹嘛打我啦!
  
  「誰叫你要亂說話!」
  
  「我有言論自由!」不服輸的頂回去。
  
  「褚,你很有膽嘛!」
  
  「還好啦!」
  
  「我沒有稱讚你的意思!」青筋開始在爆了。
  
  「生氣會老喔!」哪壺不提提哪壺。
  
  「褚!!!」一拳揮下。
  
  哪有人約會還打人的!
  
  那一拳停下了。
  
  「那我們就回去再算這筆帳。」冰炎難得燦爛的笑了。
  
  「可以不要嗎?」
  
  「不行,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亞,你什麼時後偷偷學諺語了?
  
  「你管我!」
  
  「是是,小的不敢。」
  
  手機這時又悄悄的響了。
  
  「喂。」知道又會是補習班的漾漾這次把手機開成擴音。
  
  「這裡是XXX補習班,同學你是XX國中畢業的對嗎?」
  
  「嗯,對。」
  
  「那有找好補習班了嗎?」
  
  「嗯!」很有自信,希望他停止推銷。
  
  「有沒有興趣來這裡試聽?」
  
  「沒有耶!」
  
  「真的啊!可是我們這裡的師資很優良喔!是……」
  
  「真的不需要。」這時冰炎已經聽不下去了。
  
  「他讀的學校是隨時會被送醫院的,你覺得留英留美的老師能教他怎麼死比較優雅嗎?還是怎樣跌倒會比較好看?」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我是褚冥漾的男朋友,你是不怕被我抄家是不是?」
  
  「亞,別激動,人家也只是打工啊!」
  
  「原來是這樣啊!可以冒昧問一下是什麼學校嗎?」真的很想死的工讀生又說。
  
  「聽了你也去不了。」漾漾回答。
  
  「這樣啊!可是我很有興趣知道耶!告訴我嘛!」
  
  「不要!」斬釘截鐵。
  
  「欸呀!你怎麼這麼不可愛,告訴我會怎樣?」很盧,真的很盧。
  
  「你等著被我問候!」冰炎說罷就把電話掛斷。
  
  「你天天都會接到?」冰炎問著漾漾。
  
  「最近比較常,因為考完試嘛!」
  
  「他死定了!」
  
  「好啦!我們不是要去約會的?」
  
  「火都上來了,還約什麼會?」
  
  「甜點……」一副要哭了的樣子。
  
  「我們直接回去算那筆帳,甜點我會叫他送去。」連冰炎都來個庚學姐才會的黑化笑容。
  
  亞,你好黑!
  
  「跟庚學姐學的。」很開心的說。
  
  「嗚,庚庚會害死我!」
  
  「等你有力氣再去找她吧!」
  
  「我不要啊!!!!!!!!!!!!!!!」
  
  補習班,可不可以別再打來了!!!我的腰會痠啊!

-*-
  
  補習班,千萬不要再打來了。
  
  不然下場會很慘喔!
  
  不要說我沒把話說在前頭,之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漾漾附上漂亮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