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跌倒了,真不小心(冰漾)


<情人節前夕限定甜蜜告白>

食前「特別」注意!!!

不接受親親學長跌倒在地,請按X離開(如果想看學長不為人知的可愛面建議下拉)
堅持要看,請控制好你的情緒喔~
僅接受丟點心,不接受雞蛋!!!(作者已經戴好護具了)


那麼防爆 

 

 

 

 

 

 

 


 

 

 

 


 

 

 

 


正文開始~~


  


  「欸!學長,你怎麼跌倒了?」
  
  「是誰害的呢?」
  
  不錯啊!也是摔倒王子!!
   
  「褚,你皮給我繃緊點。」
  
  「啊!學長我突然想到還有事,先走了喔!」這招叫腳底抹油,快閃吧!
  
  「你給我等一下!!」冰炎殿下爆青筋了。

-*-
  
  風和日麗,粉紅色泡泡攻擊又即將到來。
  
  原本還很悠閒的早晨,突然變了樣。
  
  「學長,怎麼辦?有人要追過來了啦!」小妖師緊張的抓著冰炎的衣角。
  
  「就跑給他們追囉!」甩開那隻抓住自己衣角的手,起跑。
  
  「等…等一下啦!學長,等我一下啦!」看著排山倒海般氣勢的人群,不得不跑。
  
  眼看學長已經跑在自己五百公尺之外,果然火星人的逃跑功力也是一流的。
  
  「嘖…你這個無良學長!」為什麼情人節前一天就這麼可怕啦!
  
  一張傳單迎面飛來,啪!很準確打在漾漾臉上。
  
  「什麼!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學長你跑那麼快。不對,為什麼也有我的名字啊!」
  
  「漾漾……」那排山倒海般的人群,依舊用原速度衝向他。
  
  不要叫我啦~
  
  看到學長了!
  
  「唉呀!你給我跌倒啦!跑那麼快。」半詛咒的說,而後……
  
  「褚冥漾!」紅眼殺人兔的恐怖聲音傳進耳裡。
  
  「欸!學長,你怎麼跌倒了?」
  
  現在的學長以很不優雅的大字趴趴在校園的正中央。
  
  「是誰害的呢?」紅眼瞪了過來。
  
  我!?我沒做什麼啊!
  
  「你還敢說你沒做什麼啊!誰剛剛偷偷用言靈呢!」
  
  「學長你不要生氣嘛!誰叫你真的跑太快了。」
  
  而且不錯啊!也是摔倒王子!!
  
  「褚,你皮給我繃緊點。」
  
  「啊!學長我突然想到還有事,先走了喔!」這招叫腳底抹油,快閃吧!
  
  「你給我等一下!!」冰炎殿下爆青筋了。
  
  把我弄倒了,還想溜,不可能!
  
  「他們又要追過來了啦!」這叫做人在緊急時的腎上腺素激增嗎?
  
  「喂!」冰炎就這樣被漾漾拖著跑。
  
  跑過所有的園,而那群人依然窮追不捨。
  
  這一次。
  
  「啊──」跌倒。
  
  學長你報復心很重欸你!
  
  而且還來陰的,超沒良心!
  
  「啊!漾殿下跌倒也好可愛啊!」那些粉紅泡泡怎麼了?
  
  「嗯?學長!」你幹嘛把我抱起來啦!
  
  「啊──」又是一陣驚叫聲。
  
  「這次扇又在玩什麼把戲啊?」窩在學長懷裡的我出聲。
  
  「找到住在黑館的住民,拿到他們的吻,就算任務成功!」
  
  這根本是玩命的索吻吧!
  
  扇不知道所有黑袍都很可怕嗎?
  
  等一下又一堆人進醫院。
  
  雖然不會死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所以學長你抱著我的意思是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
  
  「學長你吃錯藥啊!還是還在算計我剛剛把你弄跌倒的事?」然而某個笨妖師,在說跌倒的時候,又很自動的……
  
  雙雙摔倒!
  
  「褚……」紅眼殺人兔一臉不滿。
  
  不過這姿勢,欸!很奇怪耶!學長。
  
  「不好了啦!冰炎殿跟漾殿要親下去了,我們的殿下啊!」那群人還是追著我們不放。
  
  「褚,我喜歡你,所以……」所以你的吻是我的!
  
  好有殺氣的一句話啊!
  
  輕輕被啾了一口的漾漾恍神。
  
  「學…學…學長你……」語無倫次。
  
  「我…我…我怎樣?」笑得很燦爛。
  
  「好啦!跑來跑去的遊戲也該結束了吧!」很有魄力的對著那一大票的人喊。
  
  華麗麗的移送陣落下,他們回到黑館。
  
  「明天你跑不掉了,別忘了兩個親吻的人,是要共度情人節的喔!褚。」
  
  「我的人權啊!!!!!!!!」
  
  請還給我吧!學長。
  
  「你想得美。」

-*-
  
  哪裡甜蜜了,我根本是被拐了吧!
  
  「你不喜歡?」
  
  「呃…不是啦!其實是……」
  
  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