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夜盲症(冰漾)


  


  漆黑一片的世界,少了光茫,有如失去了視力那般。
  
  ──我是嚴重的夜盲症患者。
  
  那光茫是你,那黑暗是我。
  
  伸手不見五指,但我仍會探尋著你溫暖的擁抱。


-*-
  
  「可以不要關燈嗎?」
  
  小學弟的聲音從床上傳來。
  
  「為什麼?」不解的看著他。
  
  「我怕黑。」其實我是不想看不見你。
  
  「原來褚你怕黑啊!」笑了出來。
  
  「嗯……」
  
  「那好吧!」只是把燈光關到微弱,但不至於看不見的地步。
  
  但這對漾漾來說,已到了很吃力的地步,只是他選擇不說。
  
  相擁著,卻不成眠。
  
  「我不在的時候你都怎麼睡的?」因為冰炎曉得自家情人總是失眠。
  
  「開著燈,抱著兔兔,不幹嘛!」
  
  「為什麼不睡?」
  
  「因為睡不著。」
  
  「你失眠?」為了確保千冬歲的情報是真的,冰炎還是決定自己問。
  
  「嗯…算是吧!」偏著頭想了一下。
  
  「那現在好好的睡吧!」輕拍著他的背。
  
  「不會又半途離開了吧!?」
  
  「不會,我答應你。」輕輕笑著說。
  
  「那,晚安!」
  
  也許我還是習慣有你的夜,也許我只是想要有你的指引,不想在漆黑一片的世界裡迷失了方向。
  
  睜開眼睛的那刻,還是慣於望向旁邊,果然不出所料,是你先離去的道歉紙條
  
  連我都懷疑,究竟是任務的重要性大於我,還是?
  
  一個黑影閃過眼前,隨後我的視線被布條遮住了……
  
  「妖師啊!願不願意加入我們啊?」
  
  「我不要,放開我,我討厭黑色。」手腳像是鉛塊,抬不起來。
  
  「妖師啊!怎麼可以拒絕呢?」
  
  「我有權利。」怎麼辦,黑暗,好可怕。
  
  「是嘛!那等你喝下這個看你還有沒有權利。」
  
  口中被硬是灌入了不算好喝的東西,昏昏欲睡。
  
  「妖師,我再問你一遍,願不願意加入我們?」鬼族再一次說了。
  
  「不願意。」黑暗快把我給吞噬,而你在哪裡?
  
  「算了,小妖師死都不會跟我們走的,對吧!漾漾。」
  
  「安地爾!」想要起身,但卻做不到。
  
  「你家學長也快回來了,當然是能溜就快溜啊!有緣還會再見的。」
  
  「我不會答應的。」隨後被束縛的力量全回到身上,一個反作用力,把自己給往床上推。
  
  睜開眼睛,漆黑的四周。
  
  「學長你在哪裡?」那聲線裡有了顫抖。
  
  「學長……」
  
  我看不見任何一切,我是嚴重的夜盲症患者,踢翻了多少東西,不知道。但我一心一意想要找到你。
  
  雙手平伸,希望再次觸及你溫暖的擁抱。
  
  「褚!?你夢遊嗎?」看著小學弟詭異的動作,冰炎問。
  
  「你在哪裡?」
  
  「在這裡!」伸手把他抱在自己懷裡。
  
  「好可怕!」把冰炎緊緊抱著。
  
  「發生什麼事了?」
  
  「剛剛安地爾來找過我。」
  
  「你說安地爾!」
  
  「嗯……」
  
  「有沒有受傷?」
  
  「沒有。」
  
  你就是我的光芒,而我永遠都在那黑暗中等待。
  
  「下次不要隨便離開我好不好?」雖說是很好笑的要求。
  
  「嗯……」

-*-
  
  「原來褚你有夜盲症啊!」
  
  「不要笑我!」
  
  「我沒那麼壞心!」
  
  「明明就有!」
  
  「才怪!」
  
  「不壞怎麼會是你學長?」
  
  最後笑成一團。
  
  而天,剛剛要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