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我一直都在(冰漾)-上


<架空,扮老有,不適者請右上角按離>


  

  愛一個人需要緣分,有時候對了人卻錯了時程,也許還再等一個被愛的機會,可能是現在、未來或者天荒地老……

  
  那個人也許就在眼前,只是我們都視而不見。
  
  這一次,我能等到一個答案嗎?
  
  再一次擁抱幸福。
  
  當我們再度相遇,已是,人生的一半……

-*-
  
  各自的人生,從我們大學之後開始。
  
  你有你的情人,我有我的,到最後,參加對方的婚禮,衷心祝福著。
  
  禮堂的最後一排,好像是我們埋葬彼此的最好地方。
  
  看著我們一起走過的學生路,從代導到出任務的搭檔。
  
  我們都當著彼此人生決定最重要的鑰匙,但主角始終不是我們。
  
  只是做為朋友,一直扶持著對方,然後默默陪著對方,一句又一句的關心。
  
  結婚是人生大事,那離婚算嗎?
  
  放開那執著許久的手,用一句我不愛了搪塞。
  
  用盡力氣哭喊,然後縱容自己仰倒在髒亂不堪的家,寒冷的風,無情吹。
  
  我,好想你……


  
  但此時的我們,不再年輕。
  
  都是可以當爸爸的年紀了。
  
  你有你的家庭,我有我的,只是破碎了。

  手機等待接通,那是最心慌的幾秒鐘。
  
  你害怕打擾對方,卻怎麼也按不下停止鍵。
  
  「喂!?褚,怎了?」也許大人的世界,讓你懂得圓融一點,這是好事。
  
  「我離婚了……」迫於無奈的說著,再一次,我用著我顫抖的聲音,陳述一個事業有成,卻家庭失敗的男人心聲。
  
  「這麼巧,我也是。」似笑非笑的,玩世不恭的態度。
  
  只是想要藏住,已經傷痕累累的那一顆心。
  
  我們用著真心愛著一個人,到頭來,卻是一個不愛了做結。
  
  不是不夠付出,也從不計較是否有回報,沒有回頭路的愛情,就這麼打賭下去。
  
  如果當初多堅持一秒鐘,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或許結局也會不同了。
  
  只是毅然決然的選擇了一條不好走的路,放棄彼此的幸福。
  
  「要出來喝一杯嗎?」你提意,我答應,沒有違和感。
  
  「也好。」傷心酒吧嗎?呵,笑了。
  
  然後用酒澆愁,越發愁緒。
  
  公園裡的路燈,孤單卻明亮。
  
  兩個男人肩並肩,兩個老婆都為了同一個原因離開,大嘆這世界也真公平。
  
  帥的跟衰的下場其實都一樣,上天總是公平。

  「因為你都忙到沒時間陪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如果我有時間,我都拿來陪妳了。
  
  但最後,依然,
  

  說再見。
  
  
  感嘆愛情的脆弱。
  
  我自然依靠你的肩頭,就像從前那樣。
  
  「如果機會命運再一次選擇,我可能會選擇學長你呢!」淡定的說,沒有期待會有下文。
  
  「現在也不會晚的。」如果真有互許終生。
  
  請記得精靈是忠誠的,諾言是一輩子,直到我那一口氣呼了出去。
  
  「恩……那讓我這樣靠一下。」眼淚,因為累了所以滑下,還是因為鬆了一口氣?
  

  當初的那一聲,我愛你。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