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那一聲,我愛你。
  
  被隱藏在哪一段無法彼此坦然的回憶中?

-*-
  
  「學長!」手忙腳亂面對眼前的黑袍,那鮮血用著無法想像的速度強行脫離那副身軀。
  
  溫熱,但逐漸冰冷。
  
  是否跟我的心一同墜落,那無垠的深淵。
  
  「先封印……」你那討人厭的責任心,何必此時作祟?
  
  我只能強忍眼淚,背過身,面對連你都被擊敗的怪物!?
   
  我的愛哭,你總說是情感真切。
 
  言靈隨著我的祈願,而有了作用,你說有些事非我不行。因為你不可能永遠當我的大傘,保護我不被傷害。
  
  弱肉強食,苟且存活。
  
  尤其是守世界,更加的淘汰制。不容你多思考一秒的戰鬥方式。
  
  下一秒是天人永隔還是你死我活,沒人知曉。
  
  封印在手珠上的暗紅色珠子,散發隱約的危險氣息。
  
  向回走,血水如潑墨,在你周遭潑出美麗弧圈,你以奇異的姿勢仰躺。
  
  瞳孔中沒有一記閃爍,只徒留一種恐懼。
  
  「學長?」輕聲,似像怕吵醒他似的。
  
  空氣靜謐,倏地紅眼大睜。
  
  「褚!」淒厲的呼喊。
  
  亮光一閃,你知道正在處於移動狀態中,卻緊抱著眼前的人。
  
  是從此時此刻開始生變的嗎?

-*-
  
  回憶跳轉,又一次,我陷入沉默。
  
  你輕擁著你的未婚妻,在畢業舞會裡輕輕搖擺,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記起你,還有曾經。
  
  你的笑容,酸酸的,帶著嘲諷似的。
  
  我的唇型,依然說著「我愛你」無聲的卻真切的跟我的眼淚一樣。
  
  再一次,我用情感真切搪塞,轉身逃跑。
  
  沒有目地的。
  
  我知道我之後會收到喜帖,會受邀參加,以我是你學弟還是搭檔的身分,我不明白。
  
  禮堂……
  
  思及此,我已淚潸潸到不能自己。

-*-
  
  「怎了?」你不明白對方哭泣的原因。
  
  「現在是真實抑或虛假?」問著對方,但其實內心早已有了答案。
  
  「沒有虛不虛假,因為一切會發生都是因為現實。」你用著沉穩的,一如過往的口氣說著。
  

  我一直都在,只是我們曾經錯過彼此,僅僅而已。
  
  如果現實抑是虛假呢?
  
  那我們就當一切沒發生吧!
  
  人生苦短,何必介意呢?
  
  


  當我們再次遇到彼此,已是人生的一半。
  
  但是愛你與被愛這件事,永遠不嫌晚。
  


  「所以我們有再一次的機會?」我仍傻楞的問著。被你擁入懷的熟悉感,我漸漸回憶起,那種冷香但安心的氣息。
  
  我眷戀著。

  


  愛一個人需要緣分,有時候對了人卻錯了時程,也許還再等一個被愛的機會,可能是現在、未來或者天荒地老……
  
  毫不猶豫的,選擇當下吧!
  
  趁著我還記得你,還可以擁抱你。
  

  「亞,我可以這樣叫嗎?」用著我以前對你的稱呼,只有我之到的名字,那受詛咒的部分。
  
  「隨你。」一貫的風格,但臉上那一抹的淡紅,我可是看得很清楚。
  
  輕笑著,順手搖了搖手中的空罐。
  
  「啊!沒了。」微醺。
  
  「別喝了,我們該回家了。」牽起他的手,就像過去,回憶中那樣。
  
  路燈依舊孤單,但我們已是成雙。
  
  畫面拉遠,公園的漆黑襯托出他們的繽紛。

-*-
  
  那個人也許就在眼前,只是我們都視而不見。
  
  這一次,我能等到一個答案嗎?
  
  再一次擁抱幸福。


  答案不遠,因為我又重拾了幸福。
  
  一段你給我的愛情。
  
  因為我一直在你身旁……

 

  守護著。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