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本家之後,有多久沒有再過問守世界的一切,甚至連原世界都沒有再回去過。原本還想回去原世界當神棍,想到就覺得好笑。
  
  我也只是任由大氣精靈把玩著髮絲,身上的柔軟袍子也散著剛洗好的清香。眼前的一切仍舊是黑暗一片,只能透過眼皮感受著陽光,也感到滿足。體內的毒素,也在醫療班的努力下,漸漸回到原本的身體狀態,而今天是定期回診的日子,所以被迫從棉被裡起床。
  
  該有的起床氣,似乎並沒有因為死而復生而成為過去式。
  
  然和辛西亞出門去了?放出的感應只感受到本家內部空蕩蕩的。門廊上風鈴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響,大氣精靈也帶來了遠方別的種族的消息。
  
  透著生命本質的色彩,而不是種族的使命與特性,在只能感應的世界中,即便是黑暗種族,也散著渴求新生的氣息。
  
  那是我能夠感受到的真心。
  
  即便領略了生命,時間的流動仍得透過旁人或是牆上掛鐘沉穩的鐘聲告知。剛好十一下,正好整裝出發。
  
  傳送陣揚起的風,與體內流竄的力量不謀而合,輕輕的微笑了。起碼在這個世界上,還不至於得萬事依靠別人。
  
  雖然當米蟲也不錯,但這是守世界,我還不想當第一個耍廢死的黑袍。
  
  只怕我還沒當成,就先被學長給滅了。思及此,不自覺得抖了一下。
  
  以前沒有的方向感,現在依然沒有,感應對於地形還不是很純熟,所以米納斯便充當起引路人,聽她的聲音,感覺她也很喜歡這樣的工作。
  
  「主人,靠右一點,到了。」而我只需要跟著眼前的天空藍屬性前進便是。
  
  站在門前的我,喊著門後人的名字:「提爾?」
  
  「漾漾嗎?等我,我開門。」聽到門後瓶瓶罐罐掉落的聲音,看來有些難題,所以也沒多說什麼,便耐心的等待著。
  
  「漾漾,這裡。」總算門打開了,眼前這團有些雜亂的屬性,伸出手讓褚冥漾能夠搭著他的手往前走。
  
  等待檢查的時候仍就像個初到這裡的孩子,東張西望著即便眼前沒有半點風景。
  
  「我想毒素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了,只差……」提爾未完的話語,讓聽者微微一愣。
  
  「只差什麼?」我想身上的器官一個也沒少才是。
  
  「黑暗氣息。」對方有些嚴肅的道出了他也很熟悉的詞,安地爾很招牌的惡趣味。
  
  褚冥漾像是知道眼前醫療班的擔心,「不可能墮化成鬼族的,就算有那一天,我想公會的手段你不是不知道。」就地殲滅便是,這是每個袍級都知道的。
  
  「是,是的,但是……」像是不放心一般。
  
  「人生總是要在不完美之中找尋完美,我想這一點不完美並不會破壞我此生的意志。」褚冥漾只是淡淡的道出他心中的想法,沒有半點隱瞞。
  
  生命會找到出口的,我是如此相信著。
  
  「如果有不舒服,不要學他,一定要來找醫療班協助。」語畢,便再一次輕輕托起對方的手,領著他走路。
  
  「恩,我知道。」突然這麼正經的獅頭很讓人意外,掛於臉上的笑容,我希望至少安慰了一點眼前的醫療班。
  
  離開了充滿藥水味的醫療班,風之白園散著的氣息本能的吸引著褚冥漾前進。
  
  「主人?」很自動化為實體的米納斯淡淡的開口,似乎不明白此時此刻,他家主人究竟在想什麼。
  
  「白園?……我們去白園。」像是不確定,又像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到那裡一般。
  
  如同孩子渴望母親的關懷,那般迫切。
  
  那裡會有我所想的答案嗎?
  
  在這慢慢時流之中……
  
  不斷輪迴著的一切,當命運又開始交會,回過頭我會看見?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原本說好要讓他們見面的又跳票了(被毆
下一章已經開寫,我可以保證有見到XD
補習班的課在大學開學前依然沒有喘息
需要一點心靈上的安慰(大家快來陪我聊天吧
最近為了找一位一直是很厲害的繪者
所以又重新用了噗浪,幸好有找到!!真的很開心
隨著鮮網關閉,曾經建立起的一切彷彿歸零
而這一個圈子,又是來來去去很快速
所以目前會在噗浪上亂晃
歡迎來玩,戳粉絲或是私訊之後戳友都歡迎~~

回到這篇來,這篇有點像是褚冥漾的自白居多
彷彿回到最初,稚氣的那一面
不像是凍結原先給他的強勢哈哈
我想凍結番外也慢慢走向尾聲
大約2篇左右應該就會完結
接下來會比較專心在花語跟琴情,PC讓我思考一下走向XD
謝謝你的閱讀,我們下一篇見
歡迎留下你的話,我都會看跟回應


                              BY 紫欣   2017/09/06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