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又一圈,一年又一年。
  
  春夏秋冬。
  
  白園依舊飄著悠悠香氣。
  
  「主人,您別忘了族長交代您不適合吹風。」聽到主人的咳嗽聲,米納斯的提醒不輕不重。
  
  「我知道的。」也許重獲新生對於我來說,是必須更加用力確立自己活著的事實。
  
  彷彿不那麼做,至從覺醒至今的回憶便會全數歸零。連同有你的過去,還有我細心呵護著的心情。
  
  「咳咳……誰?」正想放出力量探索白園的一草一木,便感受到屬於人的氣息正一步步逼近。
  
  風輕拂過,吹翻了戴著斗篷之人的帽,隨之飛揚而出的是一縷縷髮絲。
  
  如果那是風景畫,一定飽含了很多詩情畫意的寓意。
  
  「褚……」身後之人發出了單音,如出一轍的聲線,彷彿又回到了最初在這裡的相遇,只是這次他不再喊著那有些見外的綽號。
  
  「亞。」回過身漾起微笑的面對來者,即便看不見對方的回應,仍希望自己的善意有傳達給對方。與之前回到學校時,有著很大的差別,這次我是滿心希望可以再一次見到你。
  
  不是因為你的施捨,也不是因為無法逃避所以選擇面對。
  
  單純的因為我也想找到我們之間的答案,隱藏在那串數字之後的真心。
  
  不論是我的,還是你的。
  
  幾近純白的色調,原來精靈的屬性是如此的單純嗎?還是因為是你?能夠讓人放心的色調,連佔領我的眼中也是如此輕巧的。
  
  「褚。」學長又喚了一聲,好像我沒聽到似的。
  
  「嗯?」在我思考他這麼做的意圖時,一雙有力的手把我拉往他的懷中,那略微低冷的額頭靠上我的,他眨眼的動作,就像在我臉上撓我癢。
  
  「你發燒了?」隨即又是低溫的手覆上自己的額和臉頰,像是確認他所言不假,如果現在看得到大概會又躲又臉紅吧!
  
  「怎麼可能,我才從醫療班出來耶!明明就是你冷得像鬼一樣。」難道是衰人運又出來作祟嗎?
  
  言靈的不穩定期也算進去的話,他現在根本就是跟初心者一樣,什麼帥氣黑袍跟他一點邊都沾不上。
  
  「主人…我早說別來吹風……」自家幻武精靈似乎內建了主人身體健康狀況系統,有些無奈的表示。
  
  那抹穿著黑色袍子的人,以彷彿看盡一切榮華的姿態,慢慢的往青草地墜落著。
  
  「嘖!」不耐的發出了聲音,手腳倒是很俐落的把人抱起。
  
  那病態的重量,熟悉得不得了,顯然這點事情讓冰炎覺得哭笑不得。
  
  「對不起……」顯得有些脫力的褚冥漾,只管說著抱歉的癱軟在對方懷裡。
  
  熟悉的溫度與冷香,彷彿海浪一般,一波又一波的打上他的心牆。
  
  原本凍結成冰的關係,也漸漸消融了吧。
  
  「我們角色好像對調了。」乍聽之下有些沒力氣的笑聲伴隨在話語之後。
  
  「你皮在癢嗎?」的確,那是幾年前,我最後一次看見懷中的人,而我則是因為負傷,所以體力不支就沒看到後續。說實在,那時候我在想什麼呢?那麼堅持要來到白園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感應到你的氣息,所以不顧一切的希望奔往有你的地方?卻發現記憶中你與過往都不一樣的神情,還有彷彿陌生人般的語氣,像是要劃清界線,不論是我,還是你──都極力撇清彼此的關係。
  
  「我們要去哪裡?」
  
  「你說呢?」
  
  啊,也是,除了醫療班還會是哪呢?
  
  「我想,有你在的地方,會是我這一輩子該回去的地方。」看著懷中眨著眼睛,卻沒有目標的眼眸中自己的倒影,彷彿這一句話應該在那時候說才對。
  
  我沒有忽略過你的心情,只是比起正視它,可能我多的是想逃避的心情。
  
  怕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平衡,最終只能回歸到陌生人的關係。
  
  「學長,你才是發燒了嗎?」微微向上伸的手,輕觸到冰涼的面頰,一瞬間緩和了不少自身的不適。
  
  「囉嗦,抓緊了。」像是知道看不見的人總是缺乏安全感的提醒著。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最近在螞蟻創作網也放上了部分作品
感謝推薦的小X雀大大(一樣保護當事人),應該是同一個人吧!?XD
常來的孩子都我知道唷~~~~
不論是錯字,還是抓錯又或是單純的想告訴我什麼,真的都很歡迎
不要讓某紫的版都是翻譯公司的留言啊XDDDDDD
看到痞客邦那邊的留言,真的不知道該哭還笑
這次沒有跳票,真的見到了!!
跟原定的差不多,應該在兩篇甜一點的文左右,就差不多要完結了
那我們下一篇見啦~


                                            BY  紫欣 2017/09/17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