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眨了眨有些模糊酸澀的眼睛,才找回焦距,便聽到身旁出現了很多腳步聲和談話。藥水味和純白的空間,幸好結束回到了這裡,褚冥漾鬆了一口氣,剩下的也就只剩下扇董事的開玩笑,那個他也不忍提起的小妻子遊戲。

  「漾漾、學弟、褚。」這三個叫喚都指著自己,來自的是提爾、阿斯利安和夏碎學長。

  「嗯?」一瞬間不知道該要回應什麼,就只是看著獨缺你一人的空間發呆,缺少了那一抹你熟悉的銀中帶紅。

  「你真是嚇壞人了!」不算責備的語氣,夏碎的語氣裡是了然,畢竟是知道對方的計畫,所以並沒有多大的情緒反應。

  「他就這麼值得你這樣做就對了?」阿斯利安挑了半邊的眉毛,低下身讓視線與坐在床上的人切平,又微笑的說了一句:「不過你沒事就好。」

  「謝謝你們。」褚冥漾僅僅是抬眼看著眼前的兩人微微一笑。

  「好了好了,你們讓讓,讓我檢查一下啊!」提爾難得不是以被送上牆來搏版面。

  「我沒事的,你們先去休息啦!」兩人在自己的半推半就之下才離開。

  提爾在方才兩人離開之後,換上了嚴肅的表情說:「小朋友,你什麼時候也這麼不愛護自己了?」

  「我有嗎?」褚冥漾只是裝傻的表示:「我這個地球人,可是很怕死的!」

  「怕死還把自己搞得半死?」

  「噓!」頑皮的將食指舉在唇上,「不用說了,我很明白現在的處境。」

  「你可以離開了,下次再這樣,我可是會把你關去月見那裡喔!」提爾歡快的推著醫療用品回到他的辦公桌。

  先回黑館換了一套衣服,把沾染血汙的那一套丟進了髒衣籃,才正準備去一趟無殿,房門這時被無聲的開啟,意識到有人要闖空門,接著就落入一個熟悉的冷香之中。

  「褚。」熟悉的聲調中,有了震顫。

  「嗯?」無力掙脫,還是只是想要將自己陷在熟悉的一切裡?逢場作戲的那些其實也不過就是試探,去感受在彼此的心裡有多少重量。

  剛好亂了調的一切,隨著事實在眼前,攪亂的一池水,也漸漸浮出我們該面對的未來。

  「你耍我?」冰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聽不清楚那之中的語氣,是生氣還是不諒解。

  「我怎麼敢。」雖然事情都已經做了,現在說再多也於事無補了。

  「那這是什麼?」冰炎從對方的長外套中拿出了屬於無殿的通行證。

  轉過身面對來者,褚冥漾只是乾笑了兩聲。

  冰炎嘆了一口氣,「褚……」在看到對方臉上先是無所適從的表情,接著又換上了公事公辦的態度。

  「你也看到了,想必你早已有了定論。」說完低下了頭,陷入自己的千萬思緒中,再抬眼又說:「不然你不會還來興師問罪不是嗎?」而後揚起的苦笑,佔滿了冰炎所有眼眶。

  「我沒……」話沒說完便被褚冥樣打斷,「你有,你的所作所為比你的思考還要誠實。」

  兩人就這麼互相瞪來瞪去,再打破這一室的沉默和煙硝味,褚冥漾看著那張通行證說:「既然你都發現了,就跟我去一趟?反正接下來的事情由扇董事跟你說會遠比我說的來的有意義。」

  「最好給我一個好理由。」

  「那當然,悉聽尊便。」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這篇依然覺得打得很帶感,某紫玩得很開心就是(笑

雖然每次描述學長的香味都是用冷香,但我是真的好奇學長什麼味道(變態XD

下一篇預估是最後一章

但是最近手又發炎了QAQ,醫生說要少用一點手,這好要人命啊XD

所以雖然手癢還是要讓手多休息這樣,下一篇可能會晚一點,先跟大家說一下對不起QAQ

我們下一篇見

 

 

 

                                   BY 紫欣 2018/05/17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