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辰轉換之際,墨藍之色暈染的天空,點綴上幾顆璀璨,沒有原世界紛紛擾擾,也沒有汙染的冰牙,一切都那樣美麗。

  那之後的每一夜,都有人會偷偷摸摸的爬上自己的床,就算提前把門的鎖鎖上了也一樣,在鎖壞了好幾副之後,我放棄鎖門這招,只好看著自己的床擠了兩個人。

  這一夜他依然來霸占我的床。

  「亞。」褚冥漾有些無奈的看著某個應該在自己寬敞到可以打球的寢室中睡著的半精靈,這次終於問出口了,「你放著你的床不睡幹嘛?」

  「以前又不是沒一起睡過?」覺得很理所當然的人,很自動的拉過棉被。

  「我不是這個意思!」話還沒說完就聽到對方一句:「好了,該睡覺了,還是你其實比較想要去我房間睡?」然後燈光就被熄滅了,不容許他有多一點的猶豫和意見。

  看來現在除了麗薇之外,又多了一個老媽子,是這樣嗎?

  掛鐘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響,時間並沒有為了誰停留,對於失眠的人,那好像是告知,也像是催眠,過了今夜明日依然會到來。

  「睡了嗎?」面向窗台月色的褚冥漾問了在一旁一動也不動的人。

  「沒。」冰炎的聲音從棉被裡悶悶的傳出。

  「你怎麼突然就表態了?」想當初這人可是彆扭的連一點機會都不給自己的,即便連我自己都感覺那種心情已經藏不住了。

  那天在這間房裡的對話依舊清晰,你的表情出賣了你,就算你試圖掩飾什麼。

  已經哽在喉頭的愛意,又因為那些黯然神傷的情緒,所以放回心裡,然後絕口不提,只為了讓自己在冰牙能夠更自在的活下去,所以自私的不願面對。

  因為我不夠格住在你的心裡,就算我用了好多年的時間,學生時期一直到現在的所有時間。

  你像是看到了,也像是看到了還無視我。不論是哪一種,都已經無所謂了吧?我這樣騙我自己。

  短暫的無聲,冰炎才吐出了那麼一句似乎沒有關聯的話:「最後的希望。」

  「什麼跟什麼?」褚冥漾不明白對方的意思。

  冰炎側過身,一手橫過對方的腰,有些慵懶的嗓音說:「與其讓你繼續橫衝直撞,不如放在旁邊。」

  「我才沒有……」話沒說完就被冰炎給打斷,「如果你的時間有限,我能不能把那些時間占有呢?我是這樣想的。」

  與過往的你不一樣,這一次你是真的把我考慮進了你的未來。

  過去你總是幫我想好一切,甚至是不顧一切的在我眼前為了保護我而喪命。

  「謝謝你。」褚冥漾轉過身面對著同床共枕的冰炎,伸出的手細細的在對方的臉上走過,感受著略微低溫的體溫、纖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還有如今放鬆的眉。

  「你看夠了嗎?」閉著眼的冰炎這時睜開了眼睛,看著眼前還想繼續摸的褚冥漾。

  「要記一輩子的,當然要慢慢看了。」

  「你是笨蛋嗎?」用力收緊手臂,把人圈在自己懷裡,下巴枕在充盈著洗髮精清香的黑髮上,低語著:「不許你再胡鬧知道嗎?被留下來的人會很受傷的。」

  「你終究要面對沒有我的未來。」已經克制自己不要讓情緒表露的太過明顯,那之中的動搖仍舊藉著顫抖的聲線傳達出去了吧?

  「你果然跟冥玥說的一樣。」冰炎突如其來的這一句話,讓褚冥漾微微一愣。

  「我姐說了什麼?」

  冰炎嘆了一口氣才說:「我那個笨弟弟,一定不會考慮別人怎麼說,反而會一意孤行去完成使命,所以我希望你不要離開他,再過不久妖師一族,也許只會剩下他一個而已。」褚冥玥說這話的同時,冰炎記憶中的紫袍巡司,臉上的表情是有些無奈的,但是語氣中的堅定讓他也印象深刻。

  「所以這是你把我帶回冰牙的原因?」只因為老姐的一番言論?

  「是也不是。」如果坦然會使你心安,那說出來也就沒關係了吧?

  「什麼啊!」

  不意外聽到對方咕噥聲的冰炎笑了一下說:「真的要睡了,明天一早可是有大驚喜等你。」

  「你確定不是驚嚇嗎?」

  「囉嗦!」

  隨著淡淡的屬於他的氣息,一點一點剝離的意識,現在任性沒關係吧?

  閉上眼睛的話,能夠更聽著你的心跳,一下又一下。

  所有的故事都會有它的結局吧?

  那我們的結局一定是淚水模糊的吧!

 

 

 

TBC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手癢的紫欣(被毆

趁手沒那麼痛就趕快來產糧了XD

這篇大家可以配合Sondia的大人這首歌,我覺得旋律很好聽哈哈

回到這篇來

甜蜜期的小小開端,就先給大家半糖,希望大家還喜歡

覺得冰炎硬要去跟漾漾擠床這個舉動很可愛也很傲嬌

畢竟這篇設定裡褚冥漾目前應該是32歲,所以兩個人這樣超彆扭哈哈

這篇漾漾心聲也比較多一點,至少漾漾會回到千年前的冰牙有了開端

但是關於冥玥說的那段話目前還先保密

那我們就下一篇見啦!

 

 

 

                                   BY 紫欣 2018/05/19

arrow
arrow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