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0/04/08完稿

 

  像是脫線的娃娃,沒了支撐,倏地滑落,仰倒入血水中,濃烈的腥味充入鼻內,向下墜去,我會去哪裡呢?不斷沉入池的底,因為沒有呼吸而失去意識?
  
  霎那間有雙有力的手把自己抱起,沒有力氣去確認來人,為什麼要阻止我?讓我去感受窒息有什麼不好?反正我都死了,再死一次也無坊不是嗎?
  
  「謝爾,我來接你了。」輕在面頰上烙上一吻。
  
  「誰?」
  
  「不會連我都不認識了吧!」撥開他遮住眼睛的落髮。
  
  「賽巴……斯欽?」這名字的確很熟,但我卻不怎麼記得曾經和他生活過。
  
  「晚一點來,你連我是誰都認不出來吧!」
  
  濃濁的血水,不,只是溶了紅與白的罌粟花,安慰和忘卻,多麼美的花語啊!像是致命的美人,奪走你的一切。
  
  「所以我認識你?」瞳孔裡閃著虛弱的光芒,一閃即逝。
  
  「是啊!」淡淡的笑了。

-*-
  
  「不要,不要過來。」翅膀斷了,飛不走,只能加速逃跑的腳步。
  
  「害怕了?」只不過是惡魔的本性,聽說你的前身也和我一樣不是嗎?
  
  落地的黑色羽毛,敲響了死亡的鐘。
  
  「不要,賽巴斯欽,饒我一命吧!」
  
  「一句話,辦不到。」抓住脖子的手,指甲又陷入幾分。
  
  「不要……」掙扎的動作漸緩,死亡的鐘敲的正響亮。
  
  「笨天使。」隨手扔到一邊,走往躺在一旁已無血色的謝爾那邊。
  
  「傻孩子,不是要你乖乖等我回家嗎?」蹬地躍起,飛往宅邸。
  
  完美落地,收起羽翼,走往他的房間。
  
  「謝爾,快醒來。」撫上那標緻的臉,是冰冷的。
  
  無生氣的像玻璃窗裡的娃娃,美麗卻失了它應有的光采,發條掉落在一旁,正等待別人將它鎖緊。
  
  但我有那個資格嗎?我是惡魔,你是天使,所以是沒辦法的吧!
  
  是早已注定好的,對吧!
  
  再次撫上那張臉,還有那柔細的髮絲,盼望那閃動著怒意的眸子,再次為了我的過錯而睜開。
  
  所以醒來吧!謝爾,算我拜託你。
  
  惡魔是從不和人請求的,這麼大的誠意你還執意要繼續睡下去嗎?謝爾,吾之主。
  
  「我說賽巴斯欽啊!你是否太聒噪了呢?在我耳邊一直說,我聽得耳朵都要長繭了。」睜著那只水色的左眼。
  
  「少爺!?」你都聽到了?
  
  「幹嘛?我要睡覺,沒事給我滾出去,也不想想到底是誰讓我生病的。」把棉被拉到連頭都看不見,只留了一戳頭髮在外頭。
  
  是感冒還是心病?
  
  原來惡魔也會有被騙的時候?少爺啊!我會和你討回來的。
  
  賽巴斯欽輕聲的離去。
  
  「啊!該是真正離開的時候吧!」關上房門時囁嚅了一聲。
  
  「不可以,賽巴斯欽。」床上的那人可是把他的一句句話聽的清清楚楚。
  
  「當然是騙您的。」走往樓梯時這樣說,不免俗的又是一個壞心眼的笑容。
  
  「嗯……」翻了個身。
  
  自己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呢?身體沉重的像吸了一整個世界的海水一樣,腦袋被灌了多少水,無從得知。
  
  「莉西……」嘴裡喚的是未婚妻的名字。
  
  「少爺!莉西小姐她在少爺的書房內自殺了。」打破了這幾分鐘的寧靜。
  
  「嗯……」所以是真的,不是我的想像。
  
  「我帶您去吧!」走到床緣,彎下腰將他抱起。
  
  「少爺您還在發燒?」頸子傳來他靠著自己的溫度。
  
  「原來是發燒啊!」似根本不知道一般那樣的震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黑執事 賽謝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