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0/04/03完稿

 

 

  「他在我心裡喔!所以要殺就殺我吧!」噢!什麼時候對他是如此的厚愛?
  
  「還是不肯鬆口嗎?」上鉤了?
  
  「遊戲拖太久囉!我都不耐煩了,麻煩要就快一點。」滿腹黑水的天使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黑色的影子在面前閃過,不經盼望是你,我沒有能耐和她戰鬥到最後,是垂死的邊緣了,你應當是開心的吧!因為我會成為你的所有。
  
  是隻小野兔,果然你又讓我失望了,意識逐漸剝離本身,就這樣沒坦白便死去?
  
  不甘心。
  
  「可憐的孩子。」抱起他,走往森林。
  
  大雪若有若無的飄散著,血腥味卻未曾消散過,那一抹為了牽絆的犧牲。白雪會知道你染紅了這銀色世界。
  
  是你嗎?賽巴斯欽?是你我便能安心的睡,不是你我也還是只能睡了。
  
  晚安囉!
  
  但我來不及和你說早安了呢!明天沒了光明,我也沒了性命,這樣是最好的對吧!
  
  「吶!放下他。」從樹幹後走出。
  
  「賽巴斯欽你終於從那無底洞出來了嗎?」
  
  「嗯……不用我再說第二遍吧!」
  
  「他對你來說這麼重要?」
  
  「因為執事要保護少爺的安全。」勾起淺而不易見的笑容。
  
  妳無法了解,對於牽掛這件事來說,對於依賴來說,妳都沒擁有過,冷血的是妳不是我。
  
  少爺,你還再等待我嗎?還是你等不及了呢?
  
  「我要殺了你,賽巴斯欽。」
  
  「嗯!我知道。」攤手歡迎。
  
  刀光劍影,輝映著月色,鮮血如彩帶舞般旋出一抹好看的弧,落地噴散。
  
  「認輸了嗎?」
  
  「不,還沒。」拾起掉落的劍再戰一回。
  
  惡魔是不會認輸的喔!只是沒拿出真本事和妳玩玩罷了,好自為之吧!墮落天使。

-*-
  
  陷入一次又一次的夢境片段,落入無人的黑暗,像大牢那般禁錮著一切,回到了當初遇見他的那一日,自己一同是站在水面上的,上次是清澈見底的冰涼湖水,今日卻是濃濁不堪的血水,所以我又死了一次?不對不對,這是第二次才對。
  
  是死了對吧!
  
  爸媽我來了喔!該說許久不見來是說我們又再次見面了?
  
  爸媽微笑的站在自己眼前,只差一步就勾得到他們的手了。
  
  碰!
  
  跌倒在地,抬頭仰望畫面如水波被打亂之後的模糊不清,不見了。
  
  再一次失去,是什麼滋味呢?麻木了?那是什麼味道啊!
  
  「嘻嘻……呵呵……哇哈哈!」女孩的笑聲不斷充斥著耳膜。
  
  「是誰?」只是越笑越大聲,蓋過發問的聲音。
  
  「謝爾是沒人要的孩子,哇哈哈……」
  
  到底是誰?我不是沒人要,是他們都因為我而離開人世,都離開我了,獨留我一人站在人群中,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歡笑、無理取鬧,這些我該跟誰索取?自己給不了自己這些,難道找賽巴斯欽?我要的不是這樣。
  
  「謝爾是沒人要的孩子喔!爸爸媽媽都不要你了。」
  
  「不要再說了,煩不煩啊!討人厭……」淚水一滴一滴落下,深海藍的瞳孔瞪大,血水中倒映的面容是自己死亡的模樣。
  
  潔白的襯衫皆染紅,倒在血泊當中是如此的渺小,胸前的缺口是多麼的觸目驚心,臉色慘白毫無紅潤可言,掉在一旁的刀刃還沾著鮮血,天使和惡魔站在一旁俯視,所以誰才是殺害我的元兇?
  
  我、你還是她?
  
  驚恐的站起身來,不再向下望去,惱人的笑聲依舊持續著。
  
  「爸媽死了,莉西小姐自殺,你看,只剩下你一個人而已喔!」
  
  「別騙我了,莉西不可能自殺,還有剩我一人又怎樣?都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說謊,我不能對此釋懷,對於只剩下我一人這件事。
  
  「是真的喔!哈哈……」尖銳的笑聲似要把一切都震碎。
  
  「我在哪裡?」
  
  「你說呢?」
  
  「地獄吧!」真有這地方嗎?
  
  「不是,是你的想像。」那女孩穿著染紅的衣裙,臉被黑暗所遮掩。
  
  裙上的血一滴一滴進下頭的血水當中,聲音清楚的迴盪。
  
  「莉西!」站在自己面前是自己的未婚妻。
  
  「啊!是呢!是我喔!謝爾。」飽含水氣的草綠色眸子,閃爍著不知是什麼心情的光芒,無笑意的臉蛋,燦金色的髮垂落在背後。
  
  「我究竟是死了還是沒死?」
  
  「你說呢?」一步一步的走向他,臉上的冷漠表情依舊沒有改變。
  
  「是死了吧!」仰望著黑暗,待在黑暗與孤單中才會得到安全吧!
  
  回過神,莉西早已不在現場,所以真的是我的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黑執事 賽謝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