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信任(冰漾)

  
  妖師──人稱的黑暗種族。
  
  做為這樣的後人,從沒有人聽我們的辯解,只是不斷指控……
  
  時間帶不走我們的傷痛,只是失控般的追加!
  
  當世人說我們毀了他的人生,卻沒人挺身為我們的人生爭取。
  
  ──只是任由我們繼續活在時間之外,繼續與黑暗共存。


-*-
  
  當我曉得自己身份的那時,除了錯愕還會有什麼情緒?
  
  ──你騙我!

  ──當初又是誰告訴我,我並非妖師……

  徹徹底底被你耍了一圈。

  手裡握著凡斯的日記本,多多少少都記錄著你父親及小時候的你。

  什麼時候你不再如本子裡的描述,天真的笑著,開始意識到身為精靈後代的責任?

  遇到我時,又存著怎樣的心情?

  亞那與凡斯的感情,似乎不是一本本日記本能述說的。

  謊言當中夾雜多少鬼族虛偽的笑容,千年前的大戰,沒有人從中記起教訓,只是依然堅持己見,所有種族都一樣,爭得你死我活,只為了統治全部,最後誰也沒留下不是嗎?

  「褚……」

  「啊!」手中的日記本因握著的人嚇的鬆手而落地。

  泛黃的紙頁,隨著風之白園的微風輕翻著,就像歷史、時間那樣輪轉。

  而我們的命運也是一樣,沒人能因此逃離早已設定好的一切。

  沒有人!

  「還對這些念念不忘?」伸手拾起那本紅皮的日記本交還給坐在石椅上的漾漾。

  「消遣囉!」不,其實是想了解更多。

  做為歷任最強妖師後代,該明白的事罷了。

  「精靈是善忘的。」冰炎用著他獨有的嗓音說著。

  「所以?」

  「早已不記得當初對於妖師一族的仇恨,而你也無須抓著歷史不放。」背對著他,披散的長髮,懸起又落下。

  就像所有發生的事那般,總有沉入時間之流的那一刻。

  「只是,沒有人聽我們的辯解,凡斯就是明白這點,才讓妖師一族退出時間之外,所以誤會一直都在,而我們也只是繼續扮演稱職的緘默者,並不是因為精靈的問題。」平淡的語氣,他並不想跟學長爭辯太多。

  「嗯,只是你也該相信大家,相信大家會相信你。」繞口令般的句子,卻也很貼切的說明。

  「那學長相信我嗎?相信我不會傷害大家?」

  「一直都是如此確信著,如果不是為了遇上你,我的家人也不會把我送來這個時空。」坦白的。

  「那就好。」笑的很淡,淡到不仔細是無法看見那微揚的嘴角。

  只要你相信我就夠了。

  就像日記本裡凡斯對亞那的感情,只是那樣簡單,要的不多,只要最基本的信任。

  其實人與人之間不也就是要那層關係嗎?

-*-

  「喏!學長。」晃著腳。

  「怎麼?」

  「小時候的學長應該很可愛吧!」

  「這我怎麼會曉得。」

  「那你記得凡斯告訴你什麼嗎?從那之後你就不再天真。」如果真有這麼一句話,那請快告訴我,我不想永遠被當小孩,況且我已經沒有資格當孩子了。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就是這句?」

  「是的,這就是當初凡斯告訴我的。」笑的很輕。

  彷彿從凡斯那邊也得到什麼樣的冰炎微笑著,想必亞那也是這樣的表情面對著凡斯吧!

  過了千年,精靈與妖師的緣份依舊在。

  做為這樣的自己,也許我是幸福的不是嗎?

  或許我比凡斯更幸運點,不,也許我跟凡斯一樣幸福。

  能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那是何等的幸運,而不是一具早已冰冷的遺體。

  學長,謝謝你……


  相信著我!


──FREE TALK──

啊哈哈哈哈!二更囉~

哇!第一次票數破65耶!其實老實講一直都有一個問題就是說啊!如果當月的票數只有32就會被刷掉還是會累加啊!?


啊!不對總之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來的支持,讓紫欣有了新台幣一塊錢!!!!

哈哈~~~


本篇比較像是漾漾的心聲,有點黑暗啊!原本篇名是取「做為」後來不知怎麼寫的就變成
「信任」那就這樣吧!(被毆)


大家晚安囉!

                 by 紫欣 6/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