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0/05/02完稿

 

  再一次鮮血紛飛,依舊是那樣的無表情。
  
  「少爺……」欲擁抱著承受過多的身體。
  
  「不要可憐我。」第一次也許是最後一次,我沒有選擇抵抗那樣的擁抱。
  
  不要憐憫我,我已經說過了。
  
  當一切都隨著時間,隨著我的成長消失,只剩我一人還站在這世上,我到底該怨誰?
  
  「吶,賽巴斯欽,我當初的選擇到底對不對?」伸手開起了那寶盒,和你訂下無法反悔的契約。
  
  「對於我來說沒有錯,對於少爺來說是怎麼就只能問您自己了。」
  
  問我自己……嗎?
  
  「我錯了。」環抱住在地上的金髮女孩。
  
  一起帶走我。
  
  「這樣是完成任務了對吧!」轉頭問著站在那一語不發的執事。
  
  「是的。」一切……都結束了。
  
  門鈴響的不是時候,獨自站起,隨手把書房的門給帶上,那沉重的關門聲,壓得我想大聲吶喊放過我。
  
  「女王陛下。」微微欠身。
  
  「解決了?」
  
  「是的。」
  
  「辛苦你了,好好休息一下吧!謝爾,你及格了,有那能力接掌這一切。」揉了揉他的髮,女王這樣說,而後離開。
  
  「嗯……」闔上門扉,滑坐在地板上。
  
  是的,一切都結束了。
  
  「賽巴斯欽,是履行約定之時了。」我可以不要我自己。
  
  閉上眼睛,就像睡覺一樣對吧!那之後我也不會有任何記憶,因為我根本不存在了,就像現在沒有人陪在我身邊。這空蕩蕩的感覺。
  
  「還不到。」一吻落下,漸漸加深。
  
  「唔嗯……?」無奈的抗議,卻被這始作俑者化解一切,繼續著剛剛的動作。
  
  「很難受……」在得到自主權時,這樣說。
  
  「噓……睡一下吧!你很久沒闔眼休息了。」把他從地上抱起,回到房間。
  
  「我不會一覺不醒吧!」難道這樣不是自己所尋求的死法嗎?
  
  「不會。」
  
  相擁著,依靠著彼此,沒有你我活不了,我們一方無法獨活。
  
  這才是寶盒中最後的希望,你不會死亡因為我還在,你不會消失因為我還在,這樣放心了嗎?
  
  我只屬於你,少爺。

-*-
  
  等待,等待著你的靠近,我在雪地裡站了多久?我無心去數算那被凍傷的日子。這樣的感情似乎早已超過了主僕關係,你我都不說,像是不願觸碰那條線,你的錯,我都包容,我的錯,你也只是微笑看待。害怕一不小心,所有的信任會隨著崩壞。不是我不相信你的一切,只是缺少安全感。
  
  一個人的黑夜,看不到四周,只知道自己是睜著眼睛去習慣黑暗,讓夜擁抱著自己,不讓眼淚掉下來,因為我有我的倔強,因為我有我的理由。

-*-
  
  「嗯……」翻了個身,繼續閉眼沉睡。
  
  「這樣才是真正的天使吧!」看他像隻貓在自己身上蹭啊蹭的。
  
  「遇上你不是錯誤喔!謝爾。」覆在他耳畔說。
  
  當潘朵拉的寶盒被打開,是象徵毀滅和希望,在最壞的事情發生之後得到的光明。
  
  吶!不管多麼壞的事情降臨,不管未來多麼的險峻,光明就在我們伸手可及的地方。
  
  是象徵重生的光芒,受傷了請站起來吧!
  
  這是潘朵拉的指示。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黑執事 賽謝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