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淋雨(冰漾)-完整版

副標:淋雨也是愛的表現!
  


  太陽天,來到你出任務的地方,斷垣殘璧!
  
  我可以知道你又破壞了多少名勝古蹟。
  
  嘆了一口氣,好像連老天都感受到我的無奈,一滴一滴的雨水從天空降落。
  
  「忘記帶雨傘了。」喃喃自語,伸出手接著雨滴。
  
  落下的雨滴越來越大滴,身上的制服已經濕透,黏在身體上的感覺頗不好的。
  
  「嘖!」把遮住視線的瀏海往後撥。
  
  亞也真是的,出個任務這麼久。雖說這個任務的搭擋不是他最熟悉的夏碎學長,基本上這層級的任務,是不會耗費他太多時間的。
  
  「啊!」誰啦!
  
  「你還問我是誰啊!」冰炎從後面抱住漾漾。
  
  「亞!!!!」說曹操曹操到。
  
  「幹嘛那麼驚訝啊!」冰炎很難得的在句中再次出現驚嘆號。
  
  「誰叫你要從後面。」你知不知道後面是最沒有防禦能力的。
  
  不過這又是哪齣的小倆口吵架?
  
  「又是誰大老遠跑來淋雨?」
  
  「好啦!重頭到尾都是我可以嗎?」臉上的水珠配上氣到有點紅的臉頰,顯得楚楚動人。
  
  「找我有事?」放軟了語調。
  
  「嗯!」
  
  「想跟你一起吃午餐。」
  
  「你也真是可愛啊!什麼理由不選,偏偏選這個。說吧!到底是什麼事?」
  
  !
  
  「你怎麼了?」
  
  「學校的人都在傳說亞一定是另結新歡了,才會不常出現在學校,明明就很相信你,明明……」
  
  

  明明不想要讓你擔心。
  
  所以才沒有來找你!
  
  不過,今天,我真的無法再忍受那些流言蜚語。
  
  

  「那這跟你來淋雨找我有什麼關係?」
  
  「我又不是特地來淋雨的,那是剛剛好下雨。」說完一聲噴嚏,很無情的把他出賣。
  
  看來在炎炎夏日他衰人的體質依然發作,讓他不得不躺在床上。
  
  「況且如果我不愛你,我幹嘛站在這邊被雨淋?」
  
  這麼說也對,如果是一般人,一定是在路上狂奔,想要找一個避雨的場所。
  
  「嗯……」
  
  「褚……」
  
  「嗯?」
  
  「我可以把他自動解釋成你愛我的表現嗎?」
  
  「隨便你。」臉紅了。
  
  「褚,我只能這麼告訴你,因為身份特殊,一定會遭到其他人的排擠,那些人這麼說也不過是妒嫉,所以活在高點的人,其實根本不會感到快樂。」
  
  「所以別難過了,不過你來找我,我是很高興的,但是淋雨這點我倒是很傷腦筋。」誰叫一個笨蛋妖師天生體質爛到他無法反駁的地步。他已經明顯感受到懷裡的人發抖著。
  
  「任務處理完了?」
  
  「嗯!阿利已經回去公會報告了。」
  
  原來是阿利學長啊!
  
  「怎麼?」
  
  「不,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誰跟亞一起出任務。」
  
  「好了,也該回學校了,你全身濕透也不適合在這邊多吹風。」
  
  「哈!」真是了解我。

-*-
  
  所以淋雨也有特別優待是吧!
  
  躺在床上的漾漾想著,就算臉上因為發燒而通紅,呼出的氣也只是飽含熱氣。但是他的天然冷氣此時此刻就在他身旁,幫他退燒著。
  
  看著自家情人的標誌五官,漾漾偷偷笑了。
  
  「你下次再去淋雨給我試試看!!」
  
  「哈…嗯…下次不會…了啦!」因為發燒所以說起話來有些斷斷續續。

-*-
  
  站在天空下任由雨水打濕我的身體,只是不想再錯失與你相見的那一刻。
  
  因為愛你,所以就算生病也不算什麼。
  
  淋雨也只是愛你的表現而已!


──FREE TALK──

真的是很抱歉,昨天很倉促的上傳了上篇,最近剛處理完高中的一些事情,又加上開始補習,所以這禮拜很少更文。明天要去看埃及展好開心!!!!(有人要去嗎?)←不要亂抓人啦!

這篇只是最近一直都在下雨,所以才興起想寫的,寫的很爛請大家見諒!今天看狀況會二更短篇來彌補大家,那我這就先去打文囉~~
          


                    BY 紫欣 6/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耽美 冰漾
    全站熱搜

    紫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